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把握精髓学深悟透 实干担当奋勇争先

2021-08-26 02:09:36 来源:皖江在线

8月24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丁守卫赴和县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丁守卫从“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化认识、深度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结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立足岗位、求真务实,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四个方面,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紧扣主题、脉络清晰、论述透彻,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让大家备受启发,对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聆听了宣讲报告会,和县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结合宣讲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为和县全面建设现代化滨江生态产业新城贡献力量。

“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我热泪盈眶;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感到热血沸腾。”善厚镇党委书记潘晓娣说,善厚镇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定不移走好全市乡村振兴示范镇发展道路,在乡村建设中先行一步,在乡村产业中先声夺人,在乡村治理中先行先试,用实干担当在乡村振兴中展现善厚作为。

“实现伟大梦想就要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乌江镇机关党员孙明月聆听完宣讲报告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扎实干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在新征程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

记者 黄莹 通讯员 贾大勇 余华兵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8/26 张岳峰督查"项目攻坚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08/26 袁方: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接种任务
08/25 一年了,花山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出彩
年来,花山区党员干群将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蓝图擘画铭记在心,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全面践行、一体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一体化发展开创新局面、产业转型升级跨出新步伐、人民幸福指数实现新突破……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前行。 [详细]
08/25 喜迎市第十次党代会 | 生态似水 发展如舟
作为一座传统的资源型城市,面对结构调整的压力,面对打造长三角“白菜心”的深切期许,必须以更大的力度、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举措推进深度转型,探索实现生态建设和经济发展互促共赢。这是马鞍山的共识。 [详细]
08/25 截至8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08/25 马鞍山市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排(8月25日)
08/25 学出责任担当 学出实绩实效
8月21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广电台党委书记、台长曹峰赴花山区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后,市委宣讲团成员一行前往马鞍山公益善食馆进行互动交流。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