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要紧紧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2021-08-26 02:25:50 来源:皖江在线

张岳峰在督查“项目攻坚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紧盯目标强力攻坚提速提效

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张泉参加

8月25日,市委书记张岳峰督查“项目攻坚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推进“项目攻坚年”活动,紧盯目标任务,加大攻坚力度,加快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为打造长三角“白菜心”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副书记张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方文参加。

张岳峰一行首先来到S105改建工程项目现场,看到工人、机械正在紧张作业,张岳峰点头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工程建设成效,要求建设单位抢抓工期加紧施工,力争早日实现道路贯通。在慈湖高新区的南京科思高端化妆品项目现场,张岳峰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勉励企业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扩大生产规模,不断做大做强,要求园区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在巢马城际铁路副汊桥施工现场,张岳峰认真查看工程进展,仔细询问工期安排。他指出,巢马城际铁路是我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对于提升马鞍山城市能级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精细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在市经开区海底捞智慧工厂项目现场,张岳峰深入了解项目投资、产品开发等情况,希望企业加快项目建设,早日投产达效。市经开区要全力服务项目建设,推动绿色食品产业集聚发展。在蜂巢能源动力电池二期项目现场,张岳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前期工作情况,希望企业发挥自身优势,高标准建设项目,积极为马鞍山发展作出贡献。在达利食品新厂区建设项目现场,张岳峰叮嘱企业抓紧组织队伍力量,全力以赴加快施工。

张岳峰在督查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紧盯目标,强力攻坚,提速提效,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要强化项目调度,围绕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密切跟踪项目进展情况,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要树牢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及时梳理、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记者 江勇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