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8月30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08-31 09:00:14 来源:皖江在线

截至8月30日24时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8月3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7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云南22例,上海4例,广东4例,福建2例,四川2例,北京1例,天津1例,山东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14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552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1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633例(其中重症病例5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832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688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8月30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1098例(其中重症病例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9145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4879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162974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1906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4例,其中境外输入13例,本土1例(在云南);当日转为确诊病例4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0例(境外输入7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443例(境外输入383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8164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2110例(出院11786例,死亡212例),澳门特别行政区63例(出院60例),台湾地区15991例(出院13673例,死亡834例)。

8月31日

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1年8月30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8月30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001例,累计治愈出院995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例,治愈出院7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32692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1人。

截至8月30日24时,安徽省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例(境外输入)。

来源:国家卫健委官网、健康安徽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08/27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08/31 前7个月,我市经济运行持续向好
8月30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目标,以创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为抓手,深入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生产需求加快回升,市场潜力不断释放,发展动力持续激发。前7个月,全市经济运行持续向好,呈现稳中加固、稳中提质的良好发展态势。 [详细]
08/31 凝聚巾帼力量 护航儿童成长
妇女是推动社会发展与进步的伟大力量,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伴随着法律政策体系日臻完善、就业渠道越来越宽、受教育水平大幅提升、健康保障不断强化,我市广大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详细]
08/31 环保项目施工忙
连日来,在中国宝武马钢集团炼铁2号300平方米烧结机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项目现场,工程人员正在加紧施工。该环保项目由安徽欣创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采用国内先进的SDA半干法脱硫加中低温SCR脱硝的技术路线,年减排氮氧化物总量可达2000吨以上,有效实现烧结烟气的超低排放。该工程计划今年10月底建成运行。 [详细]
08/31 我市正式启动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
8月30日,马鞍山市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启动会召开,正式发布《马鞍山市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详细]
08/31 “担保”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含山县担保公司紧紧围绕工作要求,将为民办实事与担保工作深度融合,开展“四送一服”,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详细]
08/31 精准服务助力出口企业克难前行
“受疫情影响,出口企业的日子比较艰难,市税务局的工作人员经常主动上门向我们了解情况,帮助我们渡过难关。”8月26日,马鞍山绿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