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融媒报道 > 正文

市人民医院东院二期工程最新进展

2021-09-02 19:12:03 来源:皖江在线

最新消息
市人民医院东院(秀山医院)
二期工程住院楼
开始分区封顶

据悉,市人民医院东院(秀山医院)二期工程行政科研楼、感染病房楼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施工难度最大的住院楼于8月31日开始分区依次进行主体结构封顶,预计9月12日全面完成封顶。

在施工现场,几百名施工人员在各个作业区紧张施工,该项目总工程师叶飞表示,将在保障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加速项目建设进度,计划10月初进入装饰装修阶段,预计2022年10月底交付。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6.2亿元,用地面积75亩,包括住院楼、行政科研楼、感染病房楼3栋建筑及室外总图配套工程,总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
其中,住院楼地上15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5.87万平方米,建筑高度68米;行政科研楼地上6层,建筑面积1.13万平方米;感染病房楼地上3层,建筑面积0.4万平方米。

市人民医院东院(秀山医院)二期
共计新建床位1098张
项目全面建成后
将极大改善市人民医院医疗救治条件
构建安全、优质、高效的
公共卫生医疗服务体系

记者 高莹 图片 储灿林


[编辑: 邵国权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