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举行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

2021-09-08 00:46:08 来源:皖江在线

9月7日下午,市委党校(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批次主体班开学典礼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张泉出席并讲话。

张泉指出,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历练,树牢看齐意识、增强政治能力、锤炼党性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坚持求真务实,增强定力、拓展脚力、提高眼力,做到“注重实际、实事求是”;积极奋发进取,对标先进、开拓创新、以上率下,做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强化党性观念,坚定斗争意志,掌握斗争规律,讲求斗争方法,做到“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保持敬畏之心,敬畏组织、敬畏权力、敬畏法纪,做到“严守规矩、不逾底线”;高度重视学习,向书本学、向群众学、向先进学,做到“勤学苦练、增强本领”。

张泉强调,广大学员要珍惜机会、严守纪律、静心求知,把学习过程作为党性锻炼过程,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在奋力打造长三角“白菜心”的火热实践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记者 刘挺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9/08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09/07 市委召开市级党员老同志座谈会
09/07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
09/07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7次常务会议
09/07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向山地区生态修复与绿色转型发展工作
09/03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9月3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举措;听取2019-2020年度全市“平安乡镇(街道)”动态管理考评工作的汇报。 [详细]
09/03 张岳峰:坚决打好新时代“向山大会战”
9月2日,市委书记张岳峰调研向山地区生态修复与绿色转型发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力实施向山地区综合整治,坚定转型定力,理清转型思路,形成转型合力,坚决打好新时代“向山大会战”,为打造长三角“白菜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方文,副市长秦俊峰参加。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