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皖江时评 > 正文

一把雨伞就是一片爱心

2021-09-08 14:35:50 来源:新华网

海报设计:王晔

董 璐

近日,陕西延安市区下起暴雨,延安交警冒雨执勤。一些群众不断送来雨伞,有司机驾车经过时直接将伞“扔”到交警身边。交警称,2小时收到十几把雨伞,身体都湿透了但心里非常暖。

一把把小雨伞,驱走了寒冷,温暖了人心,传递着浓浓的警民鱼水情。

这是“双向”的爱,大雨无情人有情。交警们冒雨执勤,维护着交通秩序,守护着老百姓的出行安全。他们的贡献也被人们看在了眼里,记在了心里。一把雨伞就是一片爱心,这些爱心就像是撑在交警身旁无形的“伞”,守护着他们在风雨中坚守的身影。

这温暖的一幕,其实我们并不陌生。在每个城市的每个角落,都活跃着一些无私奉献的坚守者,交警、清洁工、志愿者……他们寒来暑往、风雨无阻,尽心尽力守护着岁月静好。真心付出就会得到真诚的体谅和理解,为坚守者撑一把伞、送一杯水、道一声关怀、说一声感谢,人们善意的举动温暖彼此,点亮了人间真情,成为城市里最美的风景。

你冒雨守护我,我送伞守护你。正如网民所说“互帮互助的人们最可爱”,感谢有你们,为我们保驾护航。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