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整治私拉电线充电 筑牢小区安全防线

2021-09-09 00:28:08 来源:皖江在线

为集中整治辖区私拉电线充电等违规行为,筑牢住宅小区消防安全防线,坚决杜绝各类火灾隐患。连日来,塘西街道金安社区联合塘西派出所和小区物业,对金安佳苑一村、二村小区开展电动车“飞线充电”集中整治。

9月8日上午,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内电动车乱停乱放,电线私拉乱接,特别是高空飞线充电的隐患问题,逐户清理,并告知车主违规充电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立即将“飞线”移除,并引导车主把车停在电动车棚里进行集中充电。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共制止5处飞线充电行为,清理楼道停放电动车10余辆。

记者 涂慧民 通讯员 哈维清 摄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9/09 张岳峰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09/08 五年来,马鞍山人居环境美了、乡村颜值靓了!
09/08 市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排(9月9日)
09/08 截至9月7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09/08 学出坚定信仰 学出使命担当
9月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直宣讲团成员,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险峰作宣讲报告。整场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好的启发、指导和帮助作用。 [详细]
09/07 五年来,马鞍山用文明乡风赋能乡村振兴
村容整、民风淳、文化兴……金秋时节,走进马鞍山的乡村田野,映入眼帘的是村民群众的质朴笑脸、生机盎然的绿化苗木、小而精致的美丽庭院。文明新风吹进百姓心间,正是农村乡风文明建设的生动写照。 [详细]
09/08 扮靓美丽庭院 推进乡村振兴
记者从含山农业农村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含山县全力开展“全域环境整治村庄清洁提升”专项行动;序时完成2020年美丽乡村1个省级中心村和3个市级中心村建设任务。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