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注意!安徽高速发布重要通告

2021-09-09 09:42:19 来源:新安晚报

安徽境内高速公路每日0时至6时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_中安在线

据@安徽高速 发布,为了加强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预防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事故,根据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现就安徽境内高速公路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安全通行管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安徽境内高速公路每日0时至6时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其中,济广高速岳潜段、岳武高速安徽段全天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0时前已经驶入的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应当就近驶离。

二、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速度不得超过每小时 80 公里。道路限速标志、标线标明的速度低于上述规定速度的,车辆行驶速度不得高于限速标志、标线标明的速度。

三、遇有冰、雪、雨、雾等恶劣天气和主要节假日、重大活动时,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期间,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在采取管制措施的高速公路通行。

四、为高速公路服务区及路面施工工程运送油料的车辆,向目的地公安机关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部门报告后,从就近出入口驶入或驶离高速公路。

五、违反限行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和《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编辑: 张旻婧(实习) ]
分享到:
09/08 干部任前公示
09/07 白露为霜,秋风渐凉!
09/06 电价要调!安徽最新通知!
09/06 刚刚上线,马鞍山2个县试点!
09/06 今天夜里,油价上涨!
09/06 连续三天,免票入园!
09/03 马鞍山市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排(9月4日)
9月4日市区接种安排如下:其中,灭活疫苗用于第一剂和满足条件的第二剂(康泰8月7日前、科兴中维和北京生物8月14日前接种第一剂人员)。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