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注意!红旗桥计划9月14日正式交通管制施工!

2021-09-12 09:06:29 来源:皖江在线

红旗桥拆除扩建第二阶段施工即将开始,计划9月14日(下周二)正式交通管制施工。为了保障交通,施工期间采取半幅通行半幅封闭方式,即由现在的南半幅通行改为北半幅通行。

9月10日,记者在红旗桥看到,目前南半幅雨山湖一侧的施工围堰已经完成,施工准备基本就绪。

记者从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了解到,红旗桥改造工程位于湖北西路与红旗北路交叉口,两条道路均为主干道。拟将老桥拆除,在原位新建一座1-16米简支梁,桥梁斜交角60°。原桥梁宽54米,新建桥梁南北向与雨山河现状驳岸进行顺接,靠近雨山河侧拓宽7米,全宽61米(5米人行道+4.25米非机动车道+17.5米行车道+0.5米中间双黄线+17.5米行车道+4.25米非机动车道+12米人行道)。目前,雨山河一侧(北半幅)施工已经完成。

红旗桥拆除扩建第二阶段施工也分为两个小阶段。第一小阶段施工期约20天,将对南侧12根桩基钻孔施工。施工期间,右转车辆及非机动车利用施工围挡与北侧施工对接口围挡间隙(9米)通行;东进口左转车道由原来的两车道缩减为一车道;南进口车道保留一左一直一右三车道,同时停止线顺围挡向路口前移。

第二小阶段施工期约为5个月,将对南侧所有作业面进行围挡。施工期间,沿围挡北侧偏移2米,使用水马隔离出非机动车道;东进口左转车道由原来的两车道缩减为一车道;南进口禁止左转,车道保留一直一右两车道,同时停止线顺围挡向路口前移。

红旗桥路口由南向西施工期间禁止左转,左转车辆从三台路往天门大道绕行。

红旗桥改造施工期间,势必会给部分市民的生活、出行和经营带来暂时不便,正式封路阶段,现场还可能调整封路围挡。相关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出行做好准备,尽量避免拥堵;必须在此通行的话,车辆和行人也要按照现场标志指引通行。

文图/记者 储灿林

[编辑: 刘玉倩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9/09 安徽马鞍山:感师恩 颂师情
09/09 ​泰山大道(马向路-湖南路段)东半幅快车道集中维修月底完工
09/08 来自开窗见绿的幸福感
近年来,随着一批大型开放式公园、街头游园、小微绿地相继涌现,马鞍山的城市颜值和品质不断提升,越来越多市民走出家门,在花红柳绿、鸟语花香中感受诗意生活的幸福与魅力。 [详细]
09/07 新农人种出“万元田”
09/06 免费送头盔 安全“戴”回家
上午7时许,雨山实验学校大门外,退休党员民警王凤祥和马仁贵正协助校方,引导学生有序进校。活动中,两位退休党员民警利用校门口放置的宣传展板,通过讲解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的方式,向学生和家长们普及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并提醒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树立良好的交通出行意识。 [详细]
09/03 智能机床生产忙
连日来,马鞍山经开区鹏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忙着装配最新研发的大型数控智能机床。该公司是集研发制造、检验调试、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高端数控机床综合生产基地。公司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机床从“制造”迈向“智造”,极大增强了产品市场竞争力 。今年1-7月产销量达9000万元,同比增长30%。 [详细]
09/01 开学第一课 放飞新梦想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