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9月1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09-15 08:44:10 来源:皖江在线

截至9月14日24时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9月1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3例(云南13例,广东4例,上海2例,天津1例,浙江1例,福建1例,河南1例),含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天津1例,浙江1例,福建1例,广东1例);本土病例50例(均在福建,其中莆田市33例、厦门市12例、泉州市5例),含9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福建)。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46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011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596例(其中重症病例4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870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105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9月14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837例(其中重症病例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9940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5413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175662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5205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6例,其中境外输入15例,本土1例(在福建厦门市);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3例(境外输入4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8例(境外输入13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86例(境外输入360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8309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2148例(出院11854例,死亡213例),澳门特别行政区63例(出院63例),台湾地区16098例(出院13742例,死亡839例)。

9月15日

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1年9月14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9月14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001例,累计治愈出院995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例,治愈出院7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32739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9人。

来源:国家卫健委官网、健康安徽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09/15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9月14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快打造“1+3+N”产业集群升级版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深化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案》。[详细]
09/15 张岳峰:捍卫荣誉、擦亮品牌、抬高标杆、勇争一流
9月14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新一轮“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深入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擦亮马鞍山生态环保工作品牌,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市长袁方出席会议并讲话。钱沙泉、吴桂林、张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详细]
09/15 总目标:全省领先、中部示范、全国一流
作为首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和全省唯一的国家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示范地区,我市紧紧围绕公共文化服务发展中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始终坚持在“强基础、塑品牌、重实效、惠民生”上下功夫,有效地推动了我市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详细]
09/15 “微实事”撬动“大民生”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如愿入学,专车接送行动不便老人接种疫苗,坑洼道路变成平坦又美观的“白加黑”新城大道……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当涂县黄池镇坚持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棘手的问题落脚、从最薄弱的环节抓起,聚焦“小切口”,办成“微实事”,撬动“大民生”。 [详细]
09/15 中秋月饼市场多了“新面孔”
中秋节即将来临,这段时间,月饼成为我市各大超市、糕点店当仁不让的“主角”,被摆在最显眼位置。记者昨日走访发现,和往年相比,今年月饼市场又添了一些“新面孔”,果粒馅、鲜花馅、乳酪馅……新口味的月饼似乎只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 [详细]
09/15 送上“爱心月饼” 情暖弱势群体
9月14日,雨山区平湖街道湖西社区党委、育才路市场党支部联合非公企业“红色超市”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为辖区低保、特困、残疾及优抚对象等40多户家庭送去“爱心月饼”和节日祝福。 [详细]
09/15 “便民食堂”为村民红白喜事“减负”
“每桌菜成本不超过300元,每瓶酒不超过60元……”在博望区百峰村,这项红白喜事的承办标准早已深入人心。不仅如此,每次举办宴席时,村民都会采摘自家田地里的新鲜蔬菜“健康”办席。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