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情系中秋 和谐邻里

2021-09-18 09:10:48 来源:皖江在线

9月17日上午,金瑞社区开展“情系中秋,和谐邻里”主题活动。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和众多社区居民参与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一开始,志愿者们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设置了中秋文化相关知识问答,增加了活动趣味性,随后详细讲解了中秋节的由来以及传统习俗,通过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居民们奉上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中秋节,月饼是必不可少的食物。为了让社区居民感受节日温暖,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准备好了各种不同口味的月饼。现场欢乐声不断,其乐融融,充满了祥和快乐的气氛。中秋吃月饼牙齿也要保护好,吃完月饼后,中心医院口腔科医生还为社区居民开展爱牙科普,传递专业实用的口腔健康知识,提高群众的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保健意识。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们带着慰问品,来到小区内的高龄独居老人和残疾人等特殊人群家中,让这些困难居民也能够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中秋节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架起了社区与老人们的沟通桥梁,让空巢老人感受到空巢不空、独居不孤,切实感受到社区的温暖。

[编辑: 陈希颖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9/18 浓浓中秋情 巧手做月饼
09/17 服务送上门 实事办到家
09/17 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09/17 参观污水处理,提高环保意识
09/16 按下棚改“加速键”
09/16 全力做好中秋和国庆期间供水保障工作
09/16 中秋送暖 情满心间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5日,永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众拓养老中心开展“情暖中秋”慰问活动。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