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系列访谈 > 正文

“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访市党代表、同兴环保董事长郑光明

2021-09-18 18:08:58 来源:皖江在线

“近年来,马鞍山取得了喜人的发展成就,全面推进动能转换、产业升级、结构调整、城市转型。”9月10日,市党代表、同兴环保董事长郑光明对记者说道,我市以创建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示范区为抓手,聚焦“四高”目标,实施“五大提升行动”,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迈出坚实步伐。

郑光明表示,当前,马鞍山正处于难得的战略机遇叠加期和黄金发展期,也正处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攻坚冲刺关键期。锚定新发展定位,展现新作为。作为企业,同兴环保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积极贡献,也为区域经济发展、环保产业集群化积极发挥着带动作用。

对即将召开的市第十次党代会,郑光明充满了期待。郑光明表示,我市应发挥区位优势,积极融入南京、合肥都市圈,加快推进宁马城际、巢马城际建设,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为融入南京、合肥都市圈架桥铺路;在产业定位方面做好区域协同文章,紧盯南京、合肥等地主导产业,发展配套产业链供应链。加强规划引导,结合区域产业发展实际,推动智能制造、环保产业集聚;借鉴合肥双招双引经验,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行动,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更好环境。

“作为一名党代表,我将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不忘肩上的责任,增强自己的政治意识和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立足岗位,坚守使命担当,深耕环保行业,当好绿水青山、碧海蓝天守护者,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持做好凝聚民心的‘黏合剂’,厚植民生情怀,了解群众呼声,履行社会责任,切实承担起作为公众公司的企业担当。”郑光明表示。(记者 苏自山)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09/18 用党员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系数”
“作为一名从警营里走出来的市第十次党代会党代表,面对上级的要求和群众的期盼,我将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每一天为新起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应群众的期盼,用党员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系数’。”[详细]
09/18 以实干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基层落地生根
09/18 党建领航动力劲 加速“犇”向“双百亿”
09/18 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09/18 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