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节日我在岗|开足马力保生产

2021-09-20 09:03:08 来源:皖江在线

9月19日,在中国宝武马钢股份长材事业部国内第一条大规格H型钢生产线上,员工正在生产超大规格建筑用H型钢订单产品。今年以来,中国宝武马钢超大规格H型钢产品相继成功应用于洛阳科技馆、上海宝山再生能源利用中心等国内大型场馆和大型工业设施建设,产品在国内建筑设计领域得到认可,订单纷至沓来。为保证订单交付,该生产线员工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开足马力保生产,在工作中迎中秋。(记者 王文生 通讯员 张磊 摄)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09/19 马鞍山最美赏月地点发布!你想去哪个?
09/19 太好看了!昨天这场晚会你看了吗?
09/18 今天,警报再次响起!90年了,依然不敢忘,不能忘!
09/17 丰收啦!丰收啦!
09/17 制作灯笼迎中秋
9月16日下午,花山区西湖花园社区联合西湖花园小学、安康通智慧养老中心开展灯笼手工制作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简单介绍中秋习俗,并组织学生制作特色中秋灯笼,让他们了解传统文化。 [详细]
09/16 留守不孤单 喜迎中秋节
9月15日,市深业小学党支部、大队部及家长理事会开展“留守不孤单 情暖中秋节”关爱留守儿童活动。10多名留守儿童在欢乐的气氛中,在老师、党员及家长代表的陪伴下,手工制作各种各样的冰皮月饼,体验传统文化,共迎中秋佳节。 [详细]
09/15 加紧生产5G设备
连日来,慈湖国家高新区中电泰日升5G通信精密结构件项目生产线一派忙碌,工人们加紧生产检验下线的室内5G小基站结构件产品。中电泰日升马鞍山项目总投资20亿元,其中一期总投资4.2亿元,引进机器人喷涂线、全智能氧化线等先进设备,主要开展5G室外基站研发设计及耦合器、滤波器、散热器等高精度配套产品生产。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