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出好蓝图 选出好班子 育出好风气

2021-09-22 23:20:06 来源:皖江在线

市领导看望慰问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希望各位代表绘出好蓝图 选出好班子 育出好风气

9月22日上午,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们,陆续来到代表团驻地报到。市委书记张岳峰,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市委副书记张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方文分别前往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慰问党代表,勉励大家认真履职尽责,绘出好蓝图,选出好班子,育出好风气,共同把市第十次党代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

张岳峰、方文一行先后来到含山县、花山区、博望区、军队公安代表团会场,亲切看望各位党代表。张岳峰强调,市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在马鞍山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发展定位、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高度关注,开好这次党代会意义重大。希望各位党代表绘出好蓝图,履职尽责,集思广益,认真审议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切实把马鞍山未来五年发展谋划好;选出好班子,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责任是贯彻党的意图,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选好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为马鞍山未来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育出好风气,严格执行“十严禁”等纪律规定,充分展示党代表良好的政治素质,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相信在代表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把市第十次党代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向省委、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袁方先后来到和县、雨山区、马钢代表团会场,向各位党代表致以问候。袁方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大会是一次影响全局、关系长远的重要大会,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全力开好这次大会。要全面履职尽责,集中精力讨论和审议好报告,献良策、凝共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高质量做好选举工作。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人事纪律、会议纪律和疫情防控等各项规定,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张泉先后来到当涂县、市直机关第一、第二代表团和开发园区代表团会场看望党代表。他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聚精会神地讨论和审议好报告,高度负责地做好选举工作;牢固树立纪律意识,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聚焦发展建言献策,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展现作为;带头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行好职责,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贡献力量。

记者 江勇 况安轩 刘挺

摄影 邵纪明 储灿林 胡乾亮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9/22 中国共产党马鞍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9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马鞍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