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奋斗伟力 开启全新征程

2021-09-24 03:05:22 来源:皖江在线

9月23日下午,市第十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审议张岳峰同志代表中共马鞍山市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党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市委报告进行了审议,并围绕马鞍山今后五年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五年来全市上下攻坚克难交出的精彩答卷,让党代表们倍感自豪,大家纷纷为马鞍山的发展成就点赞。代表们一致认为,市委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成绩令人振奋,发展鼓舞人心。报告对未来发展定位准确、重点突出,符合中央、省委要求,也符合马鞍山实际,符合人民期望,为我市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党代表陈兆斌认为,一行行、一句句,是对马鞍山五年来发展历程的认真总结和客观陈述,凝聚了全体马鞍山人的智慧和力量。“报告提到城乡面貌呈现大改善,作为一名来自基层乡镇的党代表深有体会。”他说,在全市城乡融合发展的大背景下,自己所在的大陇镇广大干群大力推进产业升级、环境提升、乡村治理,掀起了齐心协力建设美丽宜居新家园的热潮。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任重道远,作为一名党代表,自己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马鞍山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贡献力量。

审议中,党代表们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表示将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带头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回首过去五年,党代表刘庆霞感慨,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法治马鞍山建设推深做实,取得了了不起的成绩。她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为我市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记者 余萍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9/24 市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9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马鞍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张岳峰同志主持,主席团成员、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详细]
09/23 中国共产党马鞍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9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马鞍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市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详细]
09/23 这五年,马鞍山“新”中有“数”
09/23 致中国共产党马鞍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的贺信
09/23 谱写长三角“白菜心”建设的绚丽篇章
发展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总是在持续奋斗里书写。今天,中国共产党马鞍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马鞍山的发展史、奋斗史将由此开启新的篇章。我们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的各位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 [详细]
09/23 期盼党代会 憧憬新生活
市第十次党代会即将吹响新的号角,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对党代会的召开充满了期待与憧憬。广大干部群众最期待什么、最看好什么、最向往什么、最憧憬什么、最关心什么?连日来,记者奔赴一江两岸,听市民谈心声、说期盼。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为把马鞍山打造成长三角“白菜心”而共同奋斗。 [详细]
09/22 中共马鞍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9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马鞍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