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锚定新发展定位 踏踏实实抓落实

2021-09-24 03:22:45 来源:皖江在线

吴桂林在参加花山区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锚定新发展定位 踏踏实实抓落实

9月23日下午,吴桂林同志在参加花山区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要以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新发展定位统一思想行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抓好落实,全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新局面。

吴桂林指出,市委报告铿锵有力、一气呵成,完整准确地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尤其是薛家洼从昔日脏乱地,华丽“变身”网红打卡地,更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成功实践。

吴桂林说,市委报告令人振奋,对未来充满信心。市委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和经验,是不平凡、不容易、不简单的五年,是喜事多、大事多、要事多、实事多和难事多的五年。我市推动实施一批重大项目,特别是重大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宁马城际、巢马城际、宁马高速“四改八”改扩建等,以及众多重大的工业项目落户,为马鞍山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发展成绩喜人。

就如何完成市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吴桂林强调,从政治上,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把马鞍山打造成长三角“白菜心”的重要指示。从战略上,要坚定不移地融入长三角和南京都市圈。打好“长江牌”,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打好“南京牌”,深度推进宁马一体化、同城化发展;打好“长三角牌”,推动“五个战略区块链接”。从举措上,要将“白菜心”的内涵具化为生态优、产业强、活力足、城乡美、百姓富,兴实干之风,举万众之力,踏踏实实抓好落实,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

记者 杨正文 摄影 唐焱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9/24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一行来马调研
09/24 大力弘扬实干担当作风 奋力打造长三角“白菜心”
9月23日下午,张岳峰同志参加含山县代表团审议。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马鞍山的新发展定位,弘扬实干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为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详细]
09/24 锚定目标 接续奋斗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09/24 抢抓机遇 奋勇争先 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9/20 张泉在带队开展文明创建重点点位静态指标现场达标验收时强调
9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张泉带队前往花山区、雨山区、马鞍山经开区部分重点居民小区和背街小巷,开展文明创建静态指标现场达标验收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劲松参加。 [详细]
09/20 张岳峰: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平安过节
09/20 全市“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