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锚定目标 接续奋斗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2021-09-24 03:22:45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在参加和县、马钢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锚定目标 接续奋斗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9月23日下午,袁方同志参加和县、马钢代表团审议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强调要锚定目标、接续奋斗,为我市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贡献更大力量。

讨论中,代表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听取发言后,袁方指出,报告立意高远、主题明确,内涵丰富、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继往开来,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未来五年,我市进入重大基础设施大收获、产业大发展、平台支撑大提升、干事创业状态大迸发时期,要按照报告要求,抢抓机遇,全力推动跨越赶超。

在和县代表团,袁方指出,过去五年和县发展取得重大成效。下一步,要拉高标杆,在全市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聚焦“生态优”,进一步推动绿色发展,做到环境问题整改“见真章”、生态保护修复“动真格”、生态价值转化“求实效”;聚焦“产业强”,进一步推动创新发展,加快产业集群,优化产业环境;聚焦“活力足”,进一步推动开放发展,发挥毗邻优势,强化对接融入、“双招双引”、平台支撑;聚焦“城乡美”,进一步推动协调发展,全力提升城市品质、对接中心城区、推进乡村振兴;聚焦“百姓富”,进一步推动共享发展,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马钢代表团,袁方说,五年来马钢发展成绩显著,为全市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立足新征程,希望市与马钢共同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共同答好打造生态优“白菜心”的时代考卷,抓好环境问题整改,持续深化绿色发展;共同答好打造产业强“白菜心”的时代考卷,全力创建先进结构材料国家级产业集群,做强轨道交通装备省级战新基地,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和重大项目建设;共同答好打造活力足“白菜心”的时代考卷,积极推进资源整合、联合招商、改革创新;共同答好打造城乡美“白菜心”的时代考卷,协同推进城市更新、向山地区综合整治、绿色矿山建设;共同答好打造百姓富“白菜心”的时代考卷,高质高效做好稳定就业、社会治理、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力打造后劲十足大而强的“新马钢”。

记者 况安轩 摄影 邵纪明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9/24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一行来马调研
09/24 大力弘扬实干担当作风 奋力打造长三角“白菜心”
9月23日下午,张岳峰同志参加含山县代表团审议。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马鞍山的新发展定位,弘扬实干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为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详细]
09/24 锚定新发展定位 踏踏实实抓落实
09/24 抢抓机遇 奋勇争先 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9/20 张泉在带队开展文明创建重点点位静态指标现场达标验收时强调
9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张泉带队前往花山区、雨山区、马鞍山经开区部分重点居民小区和背街小巷,开展文明创建静态指标现场达标验收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劲松参加。 [详细]
09/20 张岳峰: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平安过节
09/20 全市“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