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刚刚发布!艺考重大改革,就从今年开始!

2021-09-24 16:52:38 来源:皖江在线

记者24日从教育部获悉,教育部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从2021年开始推进相关改革。

优化艺术学科专业布局,对社会需求不足、培养质量不高的专业予以调减或停止招生。推进艺术专业分类考试,到2024年基本实现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全覆盖。严格控制校考范围和规模。2024年起,不再跨省设置校考考点。2024年起,根据不同专业特点和人才选拔培养要求,实施分类录取的招生办法。逐步提高高考文化课成绩要求。

image.png

来源:新华社

[编辑: 刘玉倩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9/24 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09/24 长三角地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座谈会在肥召开
09/24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一行来马调研
09/24 截至9月23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09/23 党史学习教育+生产 为企业发展赋能
发挥“乳香伴着党旗飘”党建品牌特色,蒙牛乳业(马鞍山)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企业特色优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强化奋进作为,更好履行乳企责任担当,为企业发展更上层楼开辟新局。 [详细]
09/23 “最美邻居”佘家全:“我做的事微不足道”
佘家全是当涂县护河镇青山村佘家村村民组组长。十多年前,为了照顾家中老人,在外打工的他回到村里,和家人一起开了家全星农机五金门市部,从事五金、水暖等小配件的销售和日常水电的维修。自此,佘家全的手机号成为了村里的“小热线”,村民家中有啥物件坏了都会第一时间给他打电话。 [详细]
09/23 名单公示!马鞍山一地入选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