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砥砺前行 在新时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09-25 00:29:42 来源:皖江在线

9月23日下午,全省“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我市雨山区半山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省级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李莉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莉以鲜活翔实的案例、情感真挚的语言,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和“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等三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同时,她用丰富的呈现形式深化宣讲内容,于细微之处深刻解读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基层群众坚定发展信心,鼓励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跟党走。

报告由点及面、由浅入深,生动活泼、通俗易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把握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我们将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半山花园社区党委委员陈欣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她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与全体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一起,努力构建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

记者 谈恒成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