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换装!授衔!马鞍山辅警队伍全新亮相

2021-09-27 17:09:18 来源:皖江在线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马鞍山公安辅警队伍,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9月27日上午,马鞍山市公安局举办警务辅助人员首次层级评定换装授衔仪式。身着统一服装,佩带统一标识,面向警旗庄重敬礼、宣誓,当天,马鞍山辅警队伍开启了崭新的职业生涯。 

2020年以来,马鞍山市公安局科学制定实施了“政策争取年”“优化提升年”“人才突破年”三年计划,每年集中破解一批难题,持续推动辅警管理工作提速提效。按照“优化提升年”安排,马鞍山市局今年已完成全员考核、合同签订、层级套改等任务,特别是此次换装授衔仪式,更是标志着我市辅警队伍建设开启了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新征程。

目前,市公安局正在积极探索打通优秀辅警考录事业编制通道、实行辅警特殊人才“年薪制”等激励办法,真正让广大辅警有盼头、有奔头。

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鲍盛 常俊

[编辑: 陈希颖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