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我市一体育旅游项目获评“长三角精品”!

2021-10-03 22:04:11 来源:安徽发布

近日,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协作会发布“2021年长三角地区精品体育旅游项目”,安徽8个项目入选。

在我省入选的项目中,铜陵永泉农庄、当涂大青山体育旅游度假区、六安南山运动休闲小镇、九华山瑜伽运动休闲小镇获评“长三角地区精品体育旅游目的地”;安庆环天柱山体育旅游精品线路获评“长三角地区精品体育旅游线路”;亳州华佗五禽戏养生健身节、中国黄山绿水青山运动会获评“长三角地区精品体育旅游赛事”;黄山纳谷庄园房车营地获评“长三角地区汽车自驾运动营地”。完整入选名单如下:

长三角精品旅游目的地

精品体育旅游目的地共有14个项目入选,分别是:上海海湾旅游区体育旅游目的地、上海世博后滩体育公园、江苏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江苏江阴海澜马文化主题旅游景区(飞马水城)、江苏慢岛双山——苏州张家港双山岛、江苏盐城大纵湖旅游景区、江苏徐州茱萸山体育旅游目的地、浙江德清郡安里度假区、浙江文成铜铃山冰雪运动小镇、浙江宁波徐凫岩步云谷房车旅游度假区、安徽铜陵永泉农庄、安徽当涂大青山体育旅游度假区、安徽六安南山运动休闲小镇、安徽九华山瑜伽运动休闲小镇。

长三角精品体育旅游线路

精品体育旅游线路共有7个项目入选,分别是:上海奉贤“烟雨菛垄”体验式乡村生态旅游线路、江苏姜堰湿地康养体育旅游休闲线路、江苏泗洪洪泽湖湿地景区10公里体育旅游精品线路、浙江安吉大竹海运动休闲旅游精品线路、浙江宁波清新龙观运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浙江温岭黄金海岸休闲之旅、安徽安庆环天柱山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长三角地区精品体育旅游赛事

精品体育旅游赛事共有8个项目入选,分别是:上海“东体之星”长三角青少年体育系列挑战赛、上海半程马拉松、上海“桨下江南”水上马拉松赛、江苏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浙江横店马拉松、浙江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缙云站、安徽亳州华佗五禽戏养生健身节、安徽黄山中国黄山绿水青山运动会。

长三角最佳汽车运动营地

汽车自驾运动营地共有3个项目入选,分别是:上海小木屋会务中心房车露营地、上海海湾森林公园房车露营地、安徽黄山纳谷庄园房车营地。

长三角地区精品体育旅游项目评选

作为长三角体育产业合作的重要举措,长三角地区精品体育旅游项目评选由三省一市体育局会同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协作会秘书处组织开展,旨在促进长三角地区体育旅游高品质一体化发展,向社会大众推广区域特色的体育旅游项目。

来源 | 安徽省体育局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10/03 全力确保经济社会运行稳定安全
10/02 不想出门堵堵堵?可以市区花花花
国庆假期终于到来,不想出门堵堵堵,准备在市内度过悠闲假期的小伙伴们,今年的第30届金秋花展,当然是不可错过的,让我们看看去哪儿观展吧。 [详细]
10/02 李白诗歌节开幕式准备工作正在进行 暖场节目揭秘
作为第33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的重头戏,精彩纷呈的开幕式将分暖场部分、开幕仪式和文艺演出三个环节,各项准备工作已在紧张有序进行之中。 [详细]
10/02 坚守岗位 乐于奉献
国庆长假,举国欢庆。正当大家出游、探亲、还乡的时候,请别忘记,还有一些人,仍然奋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真诚付出,成为这个“十一”最美的风景,让我们向他们致以由衷的敬意。 [详细]
10/02 含山县景区做好游览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
10月2日,记者从含山县褒禅山、太湖山等景区了解到,景区精心做好假日期间游览接待和疫情防控工作。 [详细]
10/02 “十一”长假 马鞍山东站日发送量超两万
10月2日,“国庆”长假第二天,走进高铁马鞍山东站看到,相比头一天,客流量已有所缓解,现场秩序井然。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车站派出所民警与公安特警配合增加巡逻频次,并配合车站工作人员加大对危爆物品的安检力度,确保旅客安全万无一失。据了解,10月1日,该站加开临客17趟,日运行车次100趟、当日发送旅客20031人次;10月2日开行列车92趟,加开临客13趟、预计发送旅客13500人次。 [详细]
10/02 国庆景区护航 反诈你我同行
国庆假期,马鞍山市公安局雨山分局民警在采石矶风景区巡逻的同时,不忘给游客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