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持续降温!

2021-10-06 10:15:45 来源:皖江在线

天终于凉了!

10月4日夜里

冷空气开始影响我省

入睡的时候还燥热难耐

一夜醒来窗外凉风吹拂

气温猛烈下降

5日早晨

我省大部分地区凉意袭人

而空气中

也已飘起了迟到许久的桂花香气

预计未来一周内

还将有多股冷空气袭来

温度持续下降

真正的秋天

就这样来了

image.png

最新预报显示,预计未来一周冷空气活动频繁,受其影响,6日我省淮北地区北部有阵雨或雷雨,同时淮北地区最高气温将下降10℃左右,最高气温23~25℃;江淮之间将下降6~8℃,最高气温24~26℃;江南最高气温仍较高,可达35℃左右。

image.png

image.png

7日前后仍有冷空气补充南下,受其影响6日沿江江北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7-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同时我省平均风力增至3级左右,阵风7级,江北最高气温将继续下降4~6℃;江南将下降7~9℃。

9日白天全省气温回升,9日夜里至10日还将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我省,受其影响全省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同时最高气温将继续下降4~6℃,偏北风力将增大到3~4级,阵风7级左右。

image.png

来源:安徽日报、部分图片来自江淮气象

[编辑: 刘玉倩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10/05 2022考研报名,正式开始!
10/05 国庆假期不打烊 老旧小区施工忙
国庆长假期间,市住建局紧盯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周期,抓住天气有利时机,督促各施工单位和项目部门,在做好文明施工和质量安全的同时,紧锣密鼓地推进施工进度,修复新建小区公共配套设施。 [详细]
10/04 节日坚守丨国庆全在岗 大干抢进度
国庆期间持续高温,往年的凉秋让位于火热。2日上午,含山县经开区金桥产业合作园三基项目工地上,繁忙的施工场景同样热火朝天。最北面的1号厂房A区,长168米、宽57米、高20多米的钢结构已吊装完毕,近1200吨钢材托举起生产车间。在这里,有人在铺设自来水管、污水管,黑色保温材料包裹的管道四处延伸;有人站在高高的升降机上焊接钢结构,电焊弧光在阳光下闪亮;有的在绑扎天沟,然后通过汽车吊运到钢结构屋顶,再焊接,用于屋面排水…… [详细]
10/04 马鞍山警方22小时破获入室盗窃案
10/02 “戴头盔、安全行” 活动火爆升级!
10/02 图说|专家解读:如何预防秋冬季高发食源性疾病
10/02 含山县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国庆聚铜闸.千人品鹅汤”开幕
10月2日,由含山县铜闸镇党委、铜闸镇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铜闸镇老鹅汤美食节热闹开幕。开幕式在精彩的《丰收锣鼓》表演中拉开帷幕,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气氛推向高潮,来自凌家滩文旅小乐队农民自编自导的《红红火火》和《美丽的凌家滩我的家》充分展示了当代农民新时代风采。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