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马鞍山市人民医院东院(秀山医院)门诊即将开诊

2021-10-06 15:59:09 来源:皖江在线

重要消息!

市人民医院东院(秀山医院)门诊

将于10月10日开诊

image.png

01

12个门诊正式开诊

10月10日,市人民医院东院(秀山医院)将举行门诊开诊,包括普外科、消化科、全科医学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等在内的12个门诊正式开诊,开诊后将大大缓解附近百姓就医难问题。

image.png

具体科室为:

门诊C区(1-12)诊室

肿瘤化疗科、肿瘤放疗科、肿瘤介入科、风湿免疫科

门诊D区(13-27)诊室

普外综合科、消化科、老年医学科、全科医学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康复医学科

image.png

02

开展义诊活动

据了解,开诊当天上午,市人民医院东院(秀山医院)在门诊二楼举行阵容豪华的义诊,包括肿瘤化疗科、风湿免疫科、儿科、妇科等25个科室参加,参与义诊的专家均来自该院各科室主任、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职称人员。

image.png

时间:2021年10月10日(周日)上午9:00

地点:市人民医院东院(秀山医院)门诊广场(湖南东路519号)

义诊科室:肿瘤化疗科、肿瘤放疗科、肿瘤介入科、风湿免疫科、普外综合科、消化科、老年医学科、全科医学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神经内科、康复医学科、中西医结合科、肾内科、血液科、儿科、妇科、骨科、泌尿外科、疼痛科、营养科、耳鼻喉科、眼科、皮肤科共25个科室。

说明:每个义诊科室限号20名,免收挂号费!10月10日上午8:30开始放号,请至东院(秀山医院)门诊二楼C、D区凭身份证或社保卡在自助机现场取号,先到先得!本次义诊可同时进行开单预约检查、开单化验等服务。  

03

如何到达新院区就诊?

公交车:乘坐103路、18路、107路,经停“市人民医院东院”公交站下车。

自驾:百度搜索“秀山院区”(湖南东路519号)后自驾前往。

医院班车:医院本部门诊广场8:20出发→东院(秀山医院);东院(秀山医院)门诊广场西侧11:30出发→本部。  

image.png

记者 杨正文

[编辑: 刘玉倩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10/06 风景虽好,但这些不文明旅游行为要不得!
10/05 张岳峰调研在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10/06 节日坚守丨为健康守护,为祖国庆生
10/05 本届李白诗歌节首次重点突出“长江文化”主线
10/05 第33届李白诗歌节将举办阶段性成果展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10月14日,第33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将以辐射长三角覆盖面和扩大群众参与度举办阶段性成果展。 [详细]
10/06 截至10月5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0/05 城乡建设不停速 文明施工不放松
普通的蓝色铁皮围挡,被“升级版”绿色生态围挡取代;工地内围挡上全方位“装备”自动喷淋系统,快速有效降尘;全封闭的渣土车出工地还得“洗个澡”……国庆期间,马鞍山各重点城建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运作不息、工人忙碌不停,“文明”“环保”“安全”更是不变的底色。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