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持续深化企业服务 打造诉求办理“高速路”

2021-10-08 00:59:16 来源:皖江在线

今年以来,慈湖高新区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深入走访企业,倾听意见和建议,为企业提供方便、快捷、高效服务。今年截至目前,高新区通过“四送一服”平台跟踪办理企业诉求86件,办结率和满意度均达100%,打通了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为有效促进“四送一服”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精准化,高新区在全市首创“四送一服”标识牌、标识卡,亮明服务企业牵头领导、包保干部及联系方式。同时,“四送一服”办对企业需求摸得准,问题“堵点”底数清,实现了“对症下药”,精准帮扶。

马鞍山奥卡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是园区专业从事纸质彩色折叠包装盒业务的小微科技企业,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遭遇困境,高新区“四送一服”办和市“四送一服”工作专班得知该情况后,帮助企业梳理目标客户类别,在全市范围内为其寻找合作伙伴,最终促成其与一家大型食品生产企业实现合作,企业由此摆脱困境。近期,奥卡包装又新上了一组高端产品生产线,预计今年生产防伪条形码、二维码彩盒超亿只,产值近2000万元,同比翻番。“有了政府的支持帮助,我们小微企业发展的底气更足了。”企业负责人刘锐表示。

慈湖高新区“四送一服”办工作人员在日常摸底排查中,了解到马鞍山凯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有用人招聘需求后,随即组织相关部门帮助该企业进行线上招聘、赴相关院校开展校招,缓解了企业用工难题。凯迪人事部经理杨雷介绍:“高新区不仅帮助我们解决了用工紧张状况,还帮我们解决了其他很多困难,保障公司经营有序开展。”

据悉,今年以来,高新区突出服务企业,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效能,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服务方式,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高新区“四送一服”工作人员胡琳表示,高新区“四送一服”办将持续深化企业服务,加强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切实做到“马上办、快速办、悉心办”,打造诉求办理“高速路”,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记者 余齐斌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