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皖美这五年】“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网络主题活动在六安启动

2021-10-09 19:00:19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六安10月9日消息(记者徐秋韵)秋风起、寒露降、桂花香。“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网络主题活动暨桂花飘香探六安网络媒体、网络名人采风行今天在六安启动。六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敏,安徽省委网信办网络新闻与传播处处长张家杰到场指导,人民网安徽频道、新华网安徽频道、央广网安徽频道、浙江天目新闻、安徽网、安徽财经网、“学习强国”安徽学习平台、安徽新媒体集团等中央驻皖网络媒体、长三角网络媒体和省市级网络媒体参加。

本次主题采访活动是安徽省委网信办2021年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和重大议题设置项目,为迎接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营造良好氛围。本次主题采访组建四个小分队,深入全省16个地市,开展巡礼式采访报道,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展示省十次党代会以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以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

2016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六安考察,为老区发展指明了方向,六安人民深受鼓舞,六安的发展迈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五年来,六安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发愤图强,锐意进取,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综合实力不断攀升,改革开放纵深推进,城乡面貌颜值上升,民生福祉大幅增进,绿色优势持续彰显,民主法治稳步推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六安五年的发展也是全省五年发展的缩影。

张家杰对此次主题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扬主旋律。希望各媒体通过成就宣传,让党的声音激发亿万网民的精神力量,激发全省上下干部群众的热情和干劲,为打造“三地一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二是排好大合唱。希望省、市、县级融媒体上下联动、同频共振,线上线下共同发力,一体化推进,让大合唱唱出正能量,引来大流量;三是推出好作品。在内容采编上,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在作品生产上,注重前、后方联合制作打磨精品,在传播形式上,注重大众化、分众化、精细化、碎片化、互动化传播,用好“网、端、微、屏”新媒体矩阵;四是务必保安全。希望各媒体在采访中注意防疫安全和行车安全。

央广网安徽频道记者张宣剑、六安新周报记者张孟舒作为媒体代表发言。他们将践行新闻工作者脚力、眼力、脑力、笔力,通过镜头和文字展现安徽之美。各媒体将综合运用图文、视频、海报、H5等形式,制作推出系列新媒体产品,多平台全方位展示“皖美这五年”的喜人变化。

活动现场,李敏、张家杰为“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网络主题活动授旗。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