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检律面对面 交流促提升

2021-10-11 05:16:46 来源:皖江在线

为进一步推动检律交流合作,形成常态化的检律良性互动,提升检察服务水平,近日,雨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等一行赴安徽夏商周律师事务所开展交流座谈。

检察人员向参会律师征询了对“12309中国检察网”的改进意见,还宣传了正在开展的检察侦查线索“大走访、大摸排”活动,了解律师所代理案件中是否存在理由充足却不被法官采纳、是否存在当事人被诬陷或刑讯逼供等情况。律方反馈,网上律师阅卷让律师在维护当事人权益的过程中减少了路途奔波,建议简化网上阅卷申请页面设置,减少步骤,及时推送案件补查后的内容。此外,还希望能在案件审查逮捕的过程中加强检律沟通。

检察人员一行认真听取了律师提出的意见并致以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有针对性地完善工作举措。此次走访交流不仅搭建了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沟通桥梁,更是将检察机关优质高效便民的服务理念落实到实践,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法律服务的“心贴心”、“零距离”。(陈秀婷 胡邦鑫)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