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滚动图片 > 正文

网络安全进校园

2021-10-11 17:22:25 来源:皖江在线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10月11日,雨山区网络安全宣传走进雨山实验学校,利用视频、图片、信息及教师讲解让学生们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增强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能力。格林社区在学校门口分发网络安全宣传册,提醒过往市民不轻信陌生链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

在雨山实验学校的宣传周启动仪式上,806班王雪馨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倡议全体同学拒绝诱惑,远离虚幻的网络游戏,勤奋学习,争做文明少年。随后,师生们在“以青春之我,筑安全防线”宣传板上签名。

启动仪式后,各班级召开网络安全主题班会,以视频、图片、信息及教师讲解的方式,来让学生们体会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讨论网络安全知识。活动周期间,学校将利用黑板报、电子屏、升旗仪式等形式对师生进行网络安全宣传,增加网络安全知识,提醒学生们预防电信诈骗活动,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网络安全。“此次主题班会课结合网络安全宣传周,充分发挥校园宣传教育主阵地的作用,增强我校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共同为国家网络安全出一份力。”雨山实验学校老师王偏偏说。

记者 张令琪 通讯员 张跃春 张永昌

[编辑: 陈希颖 ]
分享到:
10/11 网络安全进校园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10月11日,雨山区网络安全宣传走进雨山实验学校,利用视频、图片、信息及教师讲解让学生们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增强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能力。格林社区在学校门口分发网络安全宣传册,提醒过往市民不轻信陌生链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详细]
09/29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海报正式发布
09/29 “月光宝盒”里的宝藏是什么?
昨天是天上挂满月,世间人团圆的中秋佳节,大家都与家人一起赏月了吗?每当夜幕落下的时候,位于西安浐灞生态区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的“月光宝盒”。 [详细]
09/29 “青少年模式”,您了解多少?网安周晚会问卷调查~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