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10月12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10-13 09:32:48 来源:皖江在线

截至10月12日24时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0月1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广西8例,云南5例,上海2例,广东2例,北京1例,天津1例,浙江1例,福建1例,山东1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浙江)。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46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946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487例(无重症病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确诊病例9337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850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10月12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645例(无重症病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1176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6457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207671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2802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6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20例(境外输入19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59例(境外输入345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8658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2272例(出院11956例,死亡213例),澳门特别行政区77例(出院64例),台湾地区16309例(出院13742例,死亡846例)。

10月13日

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1年10月12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0月12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001例,累计治愈出院995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例,治愈出院7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32979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1人。

来源:国家卫健委官网、健康安徽

[编辑: 刘玉倩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10/12 省委书记郑栅洁到蚌埠调研
10/12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
10月1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省主要负责同志近期走访、调研讲话等精神,研究创新发展工作,开展品读红色家书党史学习教育。 [详细]
10/13 诗意马鞍山欢乐满堂
大青山麓、采石矶头、三台阁下,演李白、诵李白、讲李白、跟着李白研学游,高朋云集,共商诗歌文化传承发展之大计;滨江公园、线上线下、文化广场和中小学校园,好戏连台,余音绕梁,听不够李白诗文千古吟诵,看不够水袖长衫舞悠悠。 [详细]
10/13 唯干唯实唯先 善谋善作善成 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发展改革新篇章
“市第十次党代会为今后五年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目标鼓舞人心,使命催人奋进。”10月12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胡建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市发改委将牢记殷殷嘱托,紧盯目标任务,发挥职能优势,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发展、促改革的实际行动,唯干唯实唯先,善谋善作善成,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发展改革新篇章。 [详细]
10/13 瓜蒌丰收忙
10月7日,郑蒲港新区姥桥镇各村瓜蒌基地里,村民们正忙着采收、分拨、洗晒瓜蒌,田间地头一派繁忙的景象,截至目前,全镇共收获瓜蒌13600斤。近年来,姥桥镇围绕“四带一自”产业扶贫模式,培育发展瓜蒌等特色种养产业项目,通过产业发展带动当地群众实现就业增收。 [详细]
10/13 市审计局:着力提升依法审计水平 助推法治政府建设
近年来,我市审计机关认真贯彻落实“治已病、防未病”要求,主动作为,探索出了一条多机制、多层面、多渠道“三位一体”推进审计结果运用的新路子,有效破解审计结果运用难题,在提升被审计单位法治意识、推动政策落实见效、维护财经秩序、促进规范管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详细]
10/13 多图+视频!李白诗歌节开幕式彩排现场曝光~
“如果大地是一把琴,那么长江就是其中一根弦,在天空的怀抱里,她一直不知疲倦地鸣响……”当我市诗人、词作家欧震创作的诗朗诵《长江》响起时,舞台背后的江水似乎也在认真聆听这首专门为她写的诗……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