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办 > 正文

湖滨丽景小区空地成“开心农场”

2021-10-18 09:03:24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14日上午,家住湖滨丽景小区的刘先生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他们小区1栋所在地块一直未开发,近年来总被一些人开荒种菜。“社区刚安排人清理,过了两天就又有人继续种菜,如今还有人往菜地里浇粪肥,好端端的小区被弄得乱七八糟的。”刘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监管。

当天下午2时许,记者前往湖滨丽景小区进行现场查看,只见该小区东南角有一块面积近1000平方米的空地,几乎全部被种上了不同的蔬菜。记者注意到,尽管电力部门在空地上竖有一块“高压危险,禁止堆土,禁止施工,违者重罚”的标牌,但一些人依旧不听劝,在空地上随意种菜。

“这里的菜有许多是小区外面的人种的,刚开始还有人管,后面物业放松管理后,‘菜园’面积也渐渐大了。”一位居民抱怨说,大面积菜地出现在小区里,给小区整体环境带来了很大影响,居民们都希望相关部门能督促社区加强监管。

随后,记者径直来到小区物业管理处,发现物业管理处办公室大门紧锁,室内空无一人。

紧接着,记者联系了辖区人民社区负责人。获知相关情况后,该负责人表示,为了给小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下一步,社区将邀请城管部门帮忙上门清理该小区里的菜地,同时将加强对辖区居民的宣传引导,要求小区物业加强日常管理,还居民一个环境优美的小区。

文图/“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

记者 涂慧民


[编辑: 董全喜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