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10月19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10-20 09:25:03 来源:皖江在线

截至10月19日24时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0月1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3例(上海7例,广东3例,福建1例,河南1例,陕西1例),含3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河南1例,广东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17例(内蒙古8例,其中阿拉善盟5例、锡林郭勒盟3例;甘肃4例,均在兰州市;北京1例,在丰台区;贵州1例,在遵义市;云南1例,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陕西1例,在西安市;宁夏1例,在吴忠市),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陕西)。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39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994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437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确诊病例945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014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10月19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505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1460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6601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216152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1291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2例,其中境外输入18例,本土4例(云南2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甘肃2例,均在兰州市);当日转为确诊病例4例(境外输入3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8例(境外输入17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56例(境外输入339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8721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2301例(出院11998例,死亡213例),澳门特别行政区77例(出院66例),台湾地区16343例(出院13742例,死亡846例)。

10月20日

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1年10月19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0月19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001例,累计治愈出院995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例,治愈出院7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33015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9人。

来源:国家卫健委官网、健康安徽

[编辑: 刘玉倩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10/20 袁方接待多家企业负责人
10/20 老人们有了“快乐大本营”
悠扬的二胡拉起来、欢快的黄梅小调哼起来……10月19日10时30分,虽然离开饭时间还有半小时,当涂县姑孰镇焦家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已经来了很多老人,这里俨然成为老人们的“快乐大本营”。 [详细]
10/20 以“智能”为产业注入数字化新动能
走进雨山经开区瑞泰马钢1万多平方米的厂房,几乎看不到人影,4万吨的生产线上,密集的物料箱或装或卸,行云流水,快速精准……由全自动上料配料系统、智能检测装备等一系列数字化设备组成的生产线正高效运转。 [详细]
10/20 守护绿水青山 绘就生态答卷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凌晨接受采访时表示,市生态环境局将坚持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敢于担当、善作善成,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攻坚战,全面提升我市生态环境质量。 [详细]
10/20 《三代同心》入选第十届安徽曲艺展演
10月15日,为期4天的第十届安徽曲艺展演在濉溪县落下帷幕,我市原创小品《三代同心》成功入选,并与其他参展的23个曲艺节目同获优秀节目奖。 [详细]
10/20 第三届安徽省群星奖评选举行音乐决赛
10月16日至17日,“大地欢歌”第三届安徽省群星奖评选音乐决赛在六安市举办。经过初选和复选等环节,全省共有38件新创优秀音乐作品成功闯关入围决赛,其中我市占有三席。 [详细]
10/20 帮助乡邻和谐邻里是他最大的快乐
退休前他一直担任村干部,在任上他心里始终装着群众,兢兢业业为群众服务,是群众眼里的好村官。退休后,他依然把帮助乡邻和谐邻里当成自己最大的快乐,被群众视为好邻里。他叫荚祥武,博望区丹阳镇丹阳社区居民。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