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10月20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10-21 09:18:32 来源:皖江在线

截至10月20日24时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0月2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8例(上海6例,河南1例,广东1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河南);本土病例13例(甘肃5例,其中兰州市4例、张掖市1例;宁夏4例,其中吴忠市2例、银川市2例;内蒙古2例,均在锡林郭勒盟;湖北2例,均在直辖县级行政区划),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甘肃)。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34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300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1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421例(无重症病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9459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038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10月20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492例(无重症病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1494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6622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218545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2383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7例,其中境外输入20例,本土7例(云南3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河北2例,均在邢台市;湖南1例,在长沙市;贵州1例,在遵义市);当日转为确诊病例2例(境外输入1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9例(境外输入6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72例(境外输入352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8729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2305例(出院12003例,死亡213例),澳门特别行政区77例(出院66例),台湾地区16347例(出院13742例,死亡846例)。

10月21日

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1年10月20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0月20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001例,累计治愈出院995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例,治愈出院7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33021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3人。

来源:国家卫健委官网、健康安徽

[编辑: 刘玉倩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10/21 袁方督查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
10/21 雨山区委举办英模事迹系列宣讲报告会
伟大出自平凡,英模就在身边。10月20日下午,雨山区委举办的“弘扬英模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英模事迹系列宣讲报告会在雨山消防救援大队拉开帷幕,报告会邀请了消防英雄彭迪的父亲彭云、战友杨晶晶分别作彭迪烈士成长故事和救援牺牲感人事迹宣讲报告,激励雨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人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消防事业中去。 [详细]
10/21 以奉献为乐 邻里情更浓
老辈人都讲,远亲不如近邻。不管是在繁华的都市,还是质朴的乡村,邻居都是离我们最近的人。花山区金瑞新城三村39栋楼栋长赵德风就是大家公认的好邻里。每当邻里之间有需要,他总是施以援手;每当社区有活动,他始终积极参与;他没有节假日,一心扑在服务社区上 [详细]
10/21 奋力开创城乡建设新局面
10月15日,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沙德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市住建系统将以党代会报告为指引,坚定不移走城乡建设绿色发展道路,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工作理念、具体实践、价值导向三个维度实践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变化。 [详细]
10/21 优服务用情有力 促发展见行见效
“精准服务”当好贴心保姆。为让专员服务更加精准,马鞍山经开区通过制定服务企业事项清单,将常见服务企业事项分为行政审批服务、新建项目服务、一般服务、定制服务等四类共50项,对每一个服务事项均标注业务主管部门。 [详细]
10/21 优质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卫生健康系统围绕群众健康需求,护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市各医疗机构结合自身特色,通过义诊等形式,为城乡基层群众送去优质医疗资源。 [详细]
10/21 第33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发布12项重要成果
10月13日至14日,第33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在我市成功举办。本届诗歌节共吸引线上线下近1600万人次参与其中,进一步扩大了在国内外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凸显了品牌效应。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