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市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排(10月23日)

2021-10-22 17:34:26 来源:皖江在线

根据国家和省级会议要求,我市自2021年10月10日起开展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工作。目前,加强免疫对象为2021年4月1日前已完成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北京生物、科兴中维)第二剂的人员。请符合条件的人员根据信息提示到指定接种单位或原接种单位接种一剂加强针。

image.png

温馨提示:

1.近期,国内本土疫情时有发生,接种新冠疫苗仍是当前防控疫情最经济、最有效的方法,广大市民朋友要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尚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市民,请尽快接种;已经接种第一剂疫苗的市民,请尽快完成后续接种。2021年4月1日前完成灭活疫苗全程免疫的市民,请尽快接种一剂加强针。

2.在疫苗接种现场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注意手卫生并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接种。

3.当前长春生物和成都生物均为北京生物灭活疫苗,仅包装地点不同。三县接种安排请关注当地信息。

来源:马鞍山疾控动态

[编辑: 刘玉倩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