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马督导

2021-10-22 23:22:10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21日至2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曾凡银、副组长丁祖权一行来马,实地督导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政府副市长方文陪同督导。

在马期间,指导组一行先后走进安徽科达机电有限公司、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通过观看企业党建展板,听取企业绿色党建、重赢党建等特色党建品牌建设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企业车间生产情况,督导非公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在当涂县乌溪镇七房村、黄池镇劳动村,指导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观看展板、听取情况汇报,了解当涂县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等开展情况。

在花山区政务服务中心户籍大厅,指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翻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重点了解了市公安局专治户籍“疑难杂症”的“不能办”窗口运行情况,督导市公安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在花山区生化新村、花山区大北庄小区、雨山区“好邻里”安民生活中心,指导组一行通过观看展板、实地查看等形式,督导我市市级“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老旧小区、标准化菜场等改造情况,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督导中,指导组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导组指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要重点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紧扣群众需求办实事,紧扣细节下足绣花功夫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急、难、愁、盼的实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让老百姓满意。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记者 杨正文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