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中国农工民主党马鞍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10-25 00:19:47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23日,中国农工民主党马鞍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农工党省委副主委、六安市政府副市长、农工党六安市委主委孙学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永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主委王晓焱,市政府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主委阚青鹤,市政协副主席季传舜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卓龙华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致贺词。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等参会。

孙学龙代表农工党安徽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农工党马鞍山市委过去五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新一届农工党马鞍山市委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深化政治交接;加强组织建设,夯实组织基础;强化履职能力建设,提升履职水平;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加强制度建设,提升规范化水平,为马鞍山市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实现全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永红代表中共马鞍山市委热烈祝贺大会的召开,对农工党马鞍山市委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农工党马鞍山市委在深化传承中增进共识,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共同推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健康发展。要充分发挥农工党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的独特优势,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力。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农工党马鞍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马鞍山市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农工党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在农工党马鞍山市八届一次全委会上,章欣荣当选农工党马鞍山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景维光、周涛当选副主委。

见习记者 胡越

[编辑: 邵国权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