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本土新增50+4!涉及这些省市

2021-10-27 09:49:17 来源:皖江在线

截至10月26日24时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0月2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9例(上海2例,广东2例,天津1例,辽宁1例,福建1例,山东1例,广西1例),含3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天津1例,辽宁1例,广东1例);本土病例50例(内蒙古32例,其中阿拉善盟31例、锡林郭勒盟1例;贵州5例,均在遵义市;山东4例,均在日照市;甘肃4例,其中兰州市3例、陇南市1例;北京3例,其中昌平区2例、丰台区1例;宁夏2例,均在银川市),含6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贵州5例,北京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9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29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6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379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确诊病例953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151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10月26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643例(其中重症病例27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1620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6899例,现有疑似病例4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237350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6743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6例,其中境外输入22例,本土4例(云南3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河北1例,在石家庄市);当日转为确诊病例9例(境外输入3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9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92例(境外输入359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8787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2330例(出院12029例,死亡213例),澳门特别行政区77例(出院66例),台湾地区16380例(出院13742例,死亡847例)。

10月27日

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1年10月26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0月26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001例,累计治愈出院995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例,治愈出院7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33083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88人。

来源:国家卫健委官网、健康安徽

[编辑: 刘玉倩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10/27 郑栅洁看望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即将在合肥隆重开幕。肩负着全市15.8万名党员和216万人民的重托,10月26日上午,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当天下午,省委书记郑栅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强等来到代表团驻地,看望我市代表。[详细]
10/27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10月2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及省委十届十四次全会等精神,调度“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 [详细]
10/27 前三季度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全省第一
秋光耀眼,“项”景如虹——从机声轰鸣的产业园区到加紧建设的重点项目,从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厂房到提升能级的城建工程……穿行一江两岸,一处处工地热火朝天,一个个项目高歌猛进,满目皆是大干快干的火热之景,跨越赶超的发展步伐铿锵有力!“项目为王”开胜景,“一马当先”展宏图。 [详细]
10/27 打造长三角“白菜心”,马鞍山如何壮“智”凌云?
“智”炼钢铁,你见过吗?在被誉为“最强大脑”的马钢智园,职工端坐在巨型屏幕前下达生产指令;各条产线上,一系列自主设计制造的机器人正“大显神通”,彻底颠覆了人们对钢铁生产的传统印象。 [详细]
10/27 一片白茶叶 飘香振兴路
金秋时节,横山脚下,机器轰鸣,空气中弥漫着泥土的芬芳……10月26日一大早,在博望区博望镇红阳村,韵阳茶业负责人、90后小伙张红韵正在“白茶一号”项目三期地块,指挥机械设备进行土地平整。“今年我们公司又流转了300多亩土地,用于种植白茶。” 张红韵说,“现在我们正抢抓天气晴好有利时机,组织人力物力加紧进行土地平整,为项目三期的茶苗种植和茶园建设打好基础。” [详细]
10/27 让平凡绽放美丽 为文明增添温度
在我们的城市中,有那么一抹亮丽的橙色,他们起早贪黑、披星戴月,他们顶着烈日挥洒汗水,风雨兼程维护城市环境。他们就是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 [详细]
10/27 我市顺利通过创建安徽省节水型城市现场评估
10月25日至26日,由省住建厅、省发改委组织的安徽省节水型城市现场评估组来到马鞍山,就我市创建安徽省节水型城市工作进行现场评估。在26日的反馈会上,评估组认为,马鞍山市基本满足安徽省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相关要求,顺利通过评估。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