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提升站位拉高标杆扬长补短 咬定目标埋头苦干奋勇争先

2021-10-31 11:57:49 来源: 安徽新闻网-安徽日报

本网讯(记者 李浩)连日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各代表团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履职担当,认真审议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合肥市代表团代表们认为,省委报告充分体现高站位、大情怀、敢担当、有新招,令人倍感振奋、倍感信心、倍感压力。将深入学习贯彻报告,对照党代会部署要求拉高标杆干、发挥优势干、围绕群众“急难愁盼”干、从严从实干,努力实现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社会大局风平浪静、改革发展风生水起,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打头阵、挑重担、当主力、作贡献。

阜阳市代表团代表们认为,省委报告高度契合中央精神,十分符合安徽实际,切实顺应群众期待。阜阳市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的部署要求,始终保持奋勇争先的事业追求,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拿出争先创优、赶超跨越的新举措,努力在推动皖北振兴中走在前列,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阜阳应有贡献。

安庆市代表团代表们认为,省委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反映了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意愿和期盼。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努力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实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滁州市代表团代表们认为,省委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开辟安徽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加快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报告精神,对标新部署,聚焦 “5688”目标和“五五”愿景,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创一流,奋力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走在前列、多作贡献。

蚌埠市代表团代表们认为,省委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形势鼓舞人心,谋划未来站位高远。报告多处提到蚌埠,令人备受鼓舞。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以奋斗有我的敬业姿态、奋勇争先的事业追求、奋发图强的干事热情、奋不顾身的责任担当,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为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贡献蚌埠力量。

宿州市代表团代表们认为,省委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维护核心、凝聚力量、提神鼓劲的好报告。将紧密结合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系统研究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埋头苦干、奋勇争先,把宿州的事情抓实办好,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宿州贡献。

淮南市代表团代表们认为,省委报告中提到,支持淮南建设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城市、国家重要新型综合能源基地,推进中安联合、引江济淮项目建设等,为淮南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机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抓好“产业转型、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生态修复、社会治理”五大攻坚行动,为奋力开辟安徽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实现“三地一区”建设新突破贡献淮南力量。

省直机关代表团代表们认为,省委报告充分体现了省委实事求是的思想作风、驾驭全局的战略思维、推动发展的格局手笔。省直机关作为“智囊团”“参谋部”,在推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新征程中,必须要在忠诚尽职上走在前、作表率,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机关走在前”,在各自战线上为推进安徽高质量发展施展作为。

企业高校代表团代表们认为,省委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是引领安徽未来五年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企业和高校的各位代表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聚焦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工作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推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驻皖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代表们认为,省委报告集中展现了安徽建设发展的辉煌成就和人民的奋斗风貌,清晰勾勒了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光明前景。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安徽高质量发展为契机,抓实练兵备战,加强国防动员建设,强化宗旨意识,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大力支持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议省纪委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表示,我省过去的五年是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政治生态更加清朗的五年,是新风正气日益充盈、党心民心相通相聚的五年。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定稳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政治生态持续净化优化。希望纪检监察机关能够继续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坚强保证。

[编辑: 刘玉倩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