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影像

2021-10-31 17:28:43 来源:中安在线

连日来,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700多名代表,承载着7000万江淮儿女的殷殷嘱托,认真审议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代表们围绕报告主题,深入讨论,踊跃发言,畅谈体会,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言献策。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安徽力量。

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影像

▼▼▼

合肥代表团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期间,合肥市代表团认真审议郑栅洁同志代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省委工作报告充分体现高站位、大情怀、敢担当、有新招,是一个符合中央精神、切合安徽实际、顺应人民期待的好报告,令人倍感振奋、倍感信心。

大家畅所欲言、踊跃发言,直奔主题、简明扼要,讲收获、提建议、说打算,边讨论、边思考、边谋划,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报告,把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小落实,为加快建设创新安徽、共进安徽、美丽安徽、开放安徽、幸福安徽多出力、出大力。

淮北代表团

“报告内容十分务实,过去五年的成绩令人振奋,备受鼓舞。” 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淮北市代表团热烈审议省委工作报告,纷纷表示报告既高屋建瓴又措施具体,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五年安徽的发展方向和具体举措。

“报告指出我们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办不成的大事,也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问题。”代表们表示,这是真抓实干的结果,团结奋斗的结果。“安徽是靠实干干出来的,是靠大家拼出来的。”

省委工作报告中提出“支持淮南、淮北建设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城市、国家重要新型综合能源基地”的目标,与会代表表示,未来五年,淮北将会围绕着这一定位做好绿色转型的进一步发展。

亳州代表团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期间,亳州市代表团认真审议郑栅洁同志代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宿州代表团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期间,宿州市代表团认真审议郑栅洁同志代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蚌埠代表团

10月30日上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蚌埠市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阜阳代表团

10月28日下午-10月29日,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阜阳市代表团审议郑栅洁同志代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围绕推动皖北振兴、“四化同步”发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等方面内容积极建言献策。

如何把宏伟蓝图变成现实,是代表们讨论的热点话题。代表们一致表示,报告围绕“十个坚定不移”和“八个切实”,对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进行了部署,提出了一系列具体有力、又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会后要以身作则,认真贯彻落实报告要求,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淮南代表团

连日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淮南市代表团认真审议郑栅洁同志代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代表们围绕“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积极发言、深入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言简意赅,是一个指引方向、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引领未来的好报告,是指导安徽今后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滁州代表团

“很受启发,很受鼓舞,非常振奋!”两天来,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滁州市代表团热烈审议省委工作报告,纷纷表示这是一份催人奋进的报告,为下一步行动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

“过去几年安徽确实进步很大,给我们‘十四五’发展奠定了基础。”代表们表示,报告既提振了全省干部群众的信心,也彰显了省委整装再出发的鲜明导向。

“报告中蕴含下一步工作的思维理念、方式方法,目标也很切合省情实际。”代表们表示,这样的报告是贯彻中央精神,切合安徽实际,符合人们期待的好报告。

六安代表团

10月28日下午-10月29日,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六安市代表团审议郑栅洁同志代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场讨论气氛热烈,代表们先后发言,结合实际畅谈认识体会。

代表们一致表示,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是一个高举旗帜、忠诚看齐、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要带头深入学习宣传报告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报告要求,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马鞍山代表团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期间,马鞍山市代表团认真审议郑栅洁同志代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立意高远、总揽全局,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是一个引领未来、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指导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行动纲领。

芜湖代表团

“非常务实,非常振奋人心,未来可期。”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芜湖市代表团热烈审议省委工作报告,代表们表示,这份报告是指明了安徽未来五年发展方向的纲领性文件,规划清晰,为安徽“十四五”描绘了美好蓝图。

“完全赞同,完全支持,坚决执行。”代表们在审议中表示,报告全面总结了安徽过去发展的亮点和经验,提出的问题全面,重点把握精准,实事求是,对下一步怎么干,作出了明确指示,内容非常丰富。

代表们表示,报告给广大干部群众鼓足了干劲,指明了方向,接下来要学习好报告精神,并落实到工作中,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坚持和谐共生,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宣城代表团

连日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城市代表团审议郑栅洁同志代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体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献务实之策、聚发展之力。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激荡人心、激发干劲,充分体现了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担当、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使命担当、纵深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是一个高举旗帜、主线突出、导向鲜明的好报告。

铜陵代表团

“报告展现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胆略气魄!”10月28日下午-10月29日,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铜陵市代表团审议郑栅洁同志代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代表们精神振奋、积极发言、深入讨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是一份指导安徽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铜陵市要把打造“智造新铜都、生态幸福城”融入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的宏伟目标,以主人翁姿态发扬担当精神,努力交出高分答卷。

池州代表团

“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彰显了省委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底气!”10月28日下午-10月29日,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池州市代表团认真审议郑栅洁同志代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场内,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体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献务实之策、聚发展之力。

安庆代表团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期间,安庆市代表团认真审议郑栅洁同志代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黄山代表团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期间,黄山市代表团认真审议郑栅洁同志代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代表们围绕提升黄山市营商环境展开热议。

省直机关代表团

连日来,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省直机关代表团,认真审议了郑栅洁同志代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当,贯彻了中央精神,体现了安徽特色,是指导我省以后五年发展的行动指南。

企业高校代表团

“求实创新、催人奋进!”10月28日下午-10月29日,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企业高校代表团审议郑栅洁同志代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代表们一致表示,要通过审议学习报告,自觉对标省委明确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改造提升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拉高标杆,奋勇争先,狠抓落实,以高质量发展成就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驻皖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

10月30日上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驻皖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编辑: 刘玉倩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