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焕然一新!军民路菜市场标准化改造月底完成!

2021-11-04 17:48:59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4日,在改造的军民路菜市场内部,可以看到工人们正在安装灯具、洁具及系统测试,整个工程已接近尾声,预计11月底可以开门恢复营业。军民路菜市场升级改造完成后,雨山区所有菜市场将全部完成标准化改造。

市区菜市场标准化改造被列为今年的为民办实事项目。据了解,军民路菜市场位于雨山区军民路与春江雅苑路交叉口东南角,原建筑为地上三层,本次标准化改造范围为二、三两层,改造建筑面积为3535.76平方米。

此次改造,将原装饰拆除,重新铺设新的地面瓷砖、墙面瓷砖、铝方通吊顶,同时改造建筑内水电管线,并新建摊位、新建广告牌、新建卷帘门等,总工期为90天。

“过去水产和肉摊的排水渠比较狭窄,容易堵塞,改造后,我们垫高了这些摊位的高度,同时拓宽了排水渠,方便排水的同时,也方便后期清洗。”改造现场项目经理刘坤介绍,目前工程已接近尾声,墙地面瓷砖、水电管线、卷帘门等均已完成,铝方通吊顶和广告牌已完成95%,摊位已完成90%,待完工验收后即可交予菜市场管理方。

“军民路菜市场共有100户经营户,菜场改造完成后,这些经营户进场性质不变、位置不变,也就是说摊位还在原来的地方,我们也会在三楼设立自产自销专用摊位,方便一些零散的菜农售卖。”军民路菜市场经理汪家金介绍,目前二楼主要为水果、水产、家禽、干货等摊位区域,三楼为蔬菜、肉类摊位区域。

升级改造后的军民路菜市场将一改往日“脏乱差”的形象,建立规范化管理长效机制,直击管理痛点,以更加严格的管理方式经营,实现“颜值”管理双“蜕变”。

记者 张令琪 通讯员 聂力 雍珣

[编辑: 刘玉倩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