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21-11-05 00:16:39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钱沙泉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魏正平、杨勇义,副主任章正、卞建秋,秘书长张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焱列席会议。

钱沙泉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党代会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描绘了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发展蓝图,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钱沙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自觉性、主动性和实效性,全面抓好大会精神在人大的贯彻落实。要把握精神实质,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注重结合马鞍山发展实际,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全力服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切实拉高工作标杆,扎实推进创新实践,推动人大工作和建设与时俱进、不断完善。要锤炼坚强党性,在强化保障上下功夫。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求实奉献重担当,正心明道守法纪,以奋斗有我的敬业精神、奋勇争先的事业追求、奋发图强的干事热情、奋不顾身的责任担当,自觉投身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为实现创新安徽、共进安徽、美丽安徽、开放安徽、幸福安徽的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 余萍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