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我市将为先进模范发放“好人卡”

2021-11-05 00:29:56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4日下午市文明办召开“好人卡”发放工作协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我市将为先进模范发放“好人卡”,为“好人”提供优质的公益服务,在全社会形成“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和浓厚氛围。

据了解,本次“好人卡”发放范围为马鞍山市获得国家、省、市表彰的道德模范,荣登各级好人榜的“身边好人”以及全市四星、五级志愿者。

据悉,获得“好人卡”的先进模范可以享受到以下礼遇:在市公交集团市区所有公交线路免费乘车,在新华书店全市所有门面购书七折,在双牛王超市购物享受折上九折,在曼迪新大药房全市所有门店享受VIP金卡会员待遇,在茂昌(天门山)眼镜店全市所有门店享受折上九折,在新大新百货公司全市所有门店享受员工福利待遇,在大红灯笼餐饮集团全市所有门店餐饮消费八折,在未时代健身中心免费健身,在马鞍山公益善食馆自助餐每份仅10元,在中国人保马鞍山财险公司全市所有门店享受家庭财产保险五折。

市文明办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让做好事的人感到温暖,受到尊重,引导更多的人来做好事;同时可以实现双赢,既为参与“好人卡”发放的公益合作企业提升了良好社会形象,也提升了企业自身品牌价值,增强企业凝聚力。下一步,市文明办将与参与合作公益企业签订协议,通过每年双向选择,保持参与合作公益企业的流动性。希望公益合作企业做到暖心服务,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提供便利服务、延伸服务;压实责任,把礼遇好人意识传递到基层各个门店,并做好制度安排,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记者 任德玲 通讯员 李鹰 孙园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11/05 2021“安徽湿地日”活动启动仪式在马举行
11/05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11/05 知责于心 担责于身 履责于行
蓝图已经绘就,发展前景可期。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并结合实际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强的担当推动工作落实。 [详细]
11/04 截至11月3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1/04 送惠企政策 解发展难题
11月3日,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组长、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英率队赴飞龙新型材料、国星生化和含山县、博望区走访部分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活动。市“四送一服”办、县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详细]
11/04 七旬老太迷失山林四天三夜奇迹生还
“70多岁的老人,独自一人在山上待了四天三夜,没有携带食物还能生存下来,真是个奇迹。”参与过很多起救援的马鞍山蓝天救援队队长翟迎辉感叹道。 [详细]
11/04 十米车厢创一流服务 “流动窗口”显城市文明
在很多人眼里,公交司机是一个平凡而枯燥的职业,每天每月每年往返相同的线路,但在刘霞看来,这是她最钟情的事业。“用力去做只能合格,用心去做才会优秀!我热爱这个职业,热爱这份工作,我希望用自己过硬的驾驶技术和贴心周到的服务,给每一位乘客带来最安全、舒适的乘车体验。”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