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11月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11-05 09:19:00 来源:皖江在线

截至11月4日24时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1月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8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0例(上海3例,广西3例,天津1例,辽宁1例,广东1例,云南1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广西);本土病例68例(黑龙江28例,均在黑河市;河北10例,其中石家庄市9例,辛集市1例;辽宁8例,均在大连市;河南5例,均在郑州市;甘肃5例,其中兰州市4例、天水市1例;宁夏4例,均在银川市;内蒙古2例,均在阿拉善盟;江西2例,均在上饶市;四川2例,均在成都市;贵州1例,在遵义市;云南1例,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含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河南)。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9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990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373例(其中重症病例2例),现有疑似病例4例。累计确诊病例9697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324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11月4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1129例(其中重症病例37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1840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7605例,现有疑似病例4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272333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5386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2例,其中境外输入20例,本土22例(河南9例,均在郑州市;辽宁8例,均在大连市;江西3例,均在上饶市;重庆2例,其中沙坪坝区1例、渝北区1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5例(境外输入1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7例(境外输入14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426例(境外输入348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8866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2359例(出院12035例,死亡213例),澳门特别行政区77例(出院75例),台湾地区16430例(出院13742例,死亡847例)。

11月5日

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1年11月4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1月4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001例,累计治愈出院995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例,治愈出院7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33225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51人。

截至11月4日24时,安徽省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例(境外输入)。

来源:国家卫健委官网、健康安徽

[编辑: 刘玉倩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11/05 2021“安徽湿地日”活动启动仪式在马举行
11/05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11/05 他们聚起“兴”动能
金秋时节,漫步在博望区博望镇红阳村,田野里飘着茶叶的芬芳,山水相融出旖旎的风光,人们在明媚的阳光下生活,生活在人们的劳动中变样……一幅“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画卷,正在横山脚下徐徐铺展 [详细]
11/05 我市将为先进模范发放“好人卡”
11月4日下午市文明办召开“好人卡”发放工作协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我市将为先进模范发放“好人卡”,为“好人”提供优质的公益服务,在全社会形成“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和浓厚氛围。 [详细]
11/05 治安防控立体化让百姓更安心
警务站24小时不打烊,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智慧安防小区建设,织密群众安居防护网;智慧街面巡防“四位一体”防控机制,筑牢街面巡防过滤圈……近年来,市公安局以信息化建设为着手点,以重点项目建设为发力点,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立体化建设,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逐年上升,平安建设连续7年全省先进,“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目标基本实现。 [详细]
11/05 让人才“活水”激荡乡村振兴
从当好乡村振兴“领头雁”的村党总支第一书记蒋虹、村党总支书记邰能康,到发动依靠群众建设美丽乡村的网格党小组长李代全,每天走村入户为民排忧解难的网格长李代虎、迟云峰,再到回乡创业、致力带富一方乡亲的“90后”小伙张红运……他们扑下身子、甩开膀子、撸起袖子,把干事创业的汗水挥洒在希望的田野上,让广大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了美滋滋的现实模样。 [详细]
11/05 贴心服务 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11月4日,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继续深入含山县、博望区部分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活动,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倾听企业诉求,进行惠企政策宣讲。市“四送一服”办、县区“四送一服”办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