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11-09 00:44:17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8日下午,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在合肥召开,主要内容是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劲松在马鞍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夏劲松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全市各级宣传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按照“五个讲清楚”的要求做好省党代会主题、成就、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的宣传阐释。

要结合实际,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做到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明年重点工作谋划相结合。要真抓实干,为事业发展创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全市各级中心组学习要全面、系统,结合实际、设置专题,做到提质提效提档,新闻宣传要走深走实走心,社会宣传要入眼入脑入心,把省党代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

文/记者 黄莹

图/记者 邵纪明

[编辑: 邵国权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11/09 宿州市党政代表团来马考察
11月8日,宿州市委书记杨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率宿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沙泉,市政协主席吴桂林,市委副书记张泉;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副书记杨宏星等参加考察。[详细]
11/09 袁方督导扫黑除恶斗争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
11月8日上午,市长袁方督导扫黑除恶斗争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强调要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全程监管,从严从细从实推进行业清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杨善斌,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详细]
11/05 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11/05 全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马举行
11/05 2021“安徽湿地日”活动启动仪式在马举行
11/05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11/05 谋深谋实 只争朝夕 全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