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11月11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11-12 09:11:34 来源:皖江在线

截至11月11日24时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1月1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8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9例(上海6例,云南5例,黑龙江2例,广东2例,内蒙古1例,浙江1例,福建1例,广西1例);本土病例79例(辽宁52例,均在大连市;河南12例,其中郑州市6例、周口市6例;北京6例,其中海淀区4例、朝阳区2例;黑龙江5例,均在黑河市;河北2例,均在辛集市;江西1例,在上饶市;云南1例,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含16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河南11例,辽宁5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64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564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377例(其中重症病例3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确诊病例9828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451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11月11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1280例(其中重症病例2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2183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8099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293053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0507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5例,其中境外输入23例,本土12例(辽宁5例,均在大连市;内蒙古2例,均在阿拉善盟;北京1例,在海淀区;吉林1例,在吉林市;江西1例,在上饶市;河南1例,在周口市;云南1例,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6例(无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24例(境外输入23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533例(境外输入357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8919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2377例(出院12037例,死亡213例),澳门特别行政区77例(出院76例),台湾地区16465例(出院13742例,死亡848例)。

11月12日

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1年11月11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1月11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001例,累计治愈出院995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例,治愈出院7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33238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70人。

截至11月11日24时,安徽省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例(境外输入)。

来源:国家卫健委官网、健康安徽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11/12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来马调研
11月10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来我市调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省发改委主任张天培,市长袁方参加。[详细]
11/12 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举行
11月11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军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会议。袁方、钱沙泉、吴桂林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详细]
11/12 勇担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吃透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职能定位,在学深学透、落实落细、远谋近施上下功夫,为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详细]
11/12 为建设“五个安徽”提供坚强有力健康保障
11月11日,参加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市疾控中心微生物检验科副科长项可霞,带着满满“干货”向市卫健委机关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直属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同志等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详细]
11/12 “石头部落”“红”起来 红色文旅“旺”起来
参观六衖展览馆,了解六衖村的前世今生;看石屋、石墙,走石路、石桥,感受神秘的“石头部落”;在黄山游击队旧址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11月11日9时40分,马鞍山市区一家单位的19名员工乘车来到含山县仙踪镇六衖村开展团建活动。 [详细]
11/12 助企惠企 当好企业的坚强后盾
11月11日,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继续深入和县、花山区部分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活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着力打通服务实体经济的“最后一公里”。市“四送一服”办、县区“四送一服”办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详细]
11/12 服务有力度有温度 发展添信心添动力
“这几年,在公司搬迁、产学研合作、商解消防处罚、入驻园区租金减免等一系列事务上,慈湖高新区积极支持,妥善协调,为我们这个处于成长中的小微企业不断发展提供贴心服务。”11月4日上午,马鞍山市江南光学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成介绍,园区服务频送“及时雨”,企业受惠发展信心更充足,继去年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0%,江南光学今年1-10月完成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0%以上。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