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创新形式 让党课“活起来”

2021-11-16 15:56:05 来源:皖江在线

图为访谈教学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培训课堂感染力和吸引力,推动党性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近日,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积极探索、大胆创新,依托市党员电教中心平台,在市委党校主体班开展访谈式教学。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真正让学员“动起来”,让党课“活起来”。

本期访谈的主题是“江东新时代,最美奋斗者”,访谈嘉宾邀请的是全国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花山区金家庄街道新风社区党委书记邢春桂和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支队政委周克武两位同志。在近二个小时的访谈、互动、点评环节中,嘉宾们感人的故事、学员们务实的提问、主持人机智的串联,让整个访谈亲切感人、充满正能量,向榜样看齐,坚定奋斗的理想,充斥着每位学员的内心。

下一步,党史党建教研室将继续总结经验,紧跟时代步伐和马鞍山市情,不断创新教学形式,开发更多更好的优质课程。

(市民记者 宣萱)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