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上门送服务 助企解难题

2021-11-18 01:05:59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16日下午,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组长、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英带队走访调研我市部分台资企业。

黄英一行先后来到乔崴进(安徽)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绿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华孚精密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并现场为企业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牵线搭桥。

黄英强调,本次省“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的主题是“双招双引”,要进一步认清“双招双引”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校企合作,对人才团队提供一对一、精细化、全方位的服务,确保人才引得来、用得好、留得住;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迅速通过“四送一服”工作组和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服务平台两个渠道反映,并推进整改。下一步,希望把校企合作落到实处,真正为企业解难题、谋福利。

又讯(记者 吴衡 见习记者 宣昀昊) 11月17日,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继续深入雨山区、慈湖高新区部分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活动。

工作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易锐光电、云佳、博宇重机、云天冶金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遇到的困难,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提出针对性意见和解决办法。

工作组在走访调研中指出,相关部门要继续支持企业发展,倾听企业诉求,帮助畅通反映渠道,提供贴心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同时,企业也要坚定信心,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做大做优做强。

记者 吴衡 通讯员 伍舟梅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11/17 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到人民日报社安徽分社走访调研
11/17 省委书记郑栅洁赴马鞍山市调研
省委书记郑栅洁赴马鞍山市调研 [详细]
11/17 乡村振兴路上的“六衖”色彩
擦亮底色、发挥特色、突出亮色。近年来,六衖村依托“石头部落”这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坚持党建引领,实施“强村八计”,全力打造以乡村旅游为代表的特色产业,将美丽风景转化为美丽经济,让长期以来“养在深闺人未识”的“石头部落”蝶变为网红景点。 [详细]
11/17 为全市妇女儿童健康筑牢“健康屏障”
高质量护航妇女儿童健康,开展儿童预防接种是构筑健康屏障的重要措施之一。2021年,我市各县区、各接种单位严格按照相关方案要求,规范开展常规疫苗接种,确保广大儿童能安全及时接种疫苗。 [详细]
11/17 截至11月16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1/17 加快建设活力足的开放安徽
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设活力足的开放安徽。全省上下要遵循市场规律、善用资本力量、加强系统集成,推动更深层次改革、更高水平开放,坚定不移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改革开放新高地。 [详细]
11/17 当涂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上榜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第二批智能光伏示范项目和示范企业名单,中广核当涂县大陇镇双潭湖260MW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上榜。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