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深入推进“四送一服” “一企一策”精准对接

2021-11-19 01:05:33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18日,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继续深入雨山区、慈湖高新区部分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活动。市“四送一服”办、县区“四送一服”办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雨山冶金新材料、明泰电子科技、甬兴模塑、金星钛白、圣诺贝化学科技等企业调研,实地考察车间生产设备及安保设施,详细了解企业在资金需求、政策扶持、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召开座谈会,现场帮助企业分析情况,为企业设身处地想办法、出点子,督促有关部门落实惠企政策,尽快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

在安徽圣诺贝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仲夷高兴地说,“区‘四送一服’工作人员经常来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宣传惠企政策,他们的贴心服务也给我们企业带来了巨大动力。我们公司很多员工高管都居住在南京,之前由于疫情管控需要,人员和物资的流动受到了严重影响。区‘四送一服’收到我们反映的情况后,迅速在公司内部专门设置了一个流动检测点,方便企业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对确需每日或频繁往返疫情发生地的人员,安排了专人协助办理相关证明。”

据悉,本次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进驻我市后,通过多次实体走访企业、召集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组织要素对接等方式,倾听企业诉求,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工作组指出,全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双招双引”工作,加快健全招引专业化工作体系,努力将“四送一服”工作贯穿于企业全生命周期,在项目签约、在建、竣工、投产进程中,实施普惠性帮扶和差异化帮扶相结合,争取实现“一企一策”,树立起一块服务企业发展的知名品牌。

记者 吴衡 见习记者 宣昀昊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11/19 马钢新特钢工程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11/18 以项目为王 用实干创造
2020年度安徽推进制造强省建设考核评价结果出炉,雨山区入选2020年度制造业发展增速10快区名单,并荣获第二名。这是雨山区继6月荣获全省项目建设第5名之后,再次在省级考核中名列前茅。 [详细]
11/18 截至11月17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1/18 “智造名城”将盛装亮相世界舞台
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球制造业盛会,以“创新驱动,数字赋能,携手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2日在合肥举办。我市将组织11家企业参展,在世界舞台上集中展示“智造名城”的魅力风采。 [详细]
11/18 省界村的新“愚公移山”
近几年,落星村把生态修复作为重中之重,“搬走”垃圾山,关闭选矿厂,复垦复绿尾矿库,用“愚公移山”精神,让资源村升腾起绿色希望,焕发勃勃生机。 [详细]
11/18 轻量化高性能铝合金零部件成型项目建设“收官”中
昨日上午,含山经开区三基轻量化高性能铝合金零部件成型项目进入收官阶段,工地一片繁忙景象。 [详细]
11/18 交警进校园 送礼送安全
为切实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及学生的事故发生,营造文明平安的校园环境,在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交警楚江大队携手市第十一中学,开展“父母听我说文明交通”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亲子互动的形式,让学生和家长围绕交通安全知识进行一次零距离的学习交流。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