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党委书记、政治委员詹寿旺向“中国消防忠诚卫士”彭迪烈士家属送奖

2021-11-19 01:17:28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18日,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党委书记、政治委员詹寿旺来我市,向获得“中国消防忠诚卫士”称号的彭迪烈士家属送奖,并开展慰问。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孙建成,市委书记张岳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方文等参加。

在彭迪烈士家中,詹寿旺代表应急管理部对其家属致以深切慰问。他说,彭迪烈士牺牲以后,我们失去了好战友,但是他的崇高精神永远激励着消防救援队伍。希望彭迪烈士家属多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消防救援队伍始终是烈士家属坚强的后盾。

张岳峰表示,彭迪烈士用实际行动兑现了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展示了新时代消防指战员的责任担当,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地方党委、政府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尽最大努力把烈士家属照顾好。

据了解,首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彰大会日前在北京举行,我市雨山区向山消防救援站原副站长彭迪被表彰为“中国消防忠诚卫士”。2020年9月18日,彭迪在坍塌救援过程中,现场突发塌方导致被埋压,壮烈牺牲,年仅27岁。

记者 柴胜松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11/19 马钢新特钢工程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11/18 张岳峰:持续擦亮巡察利剑,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1/18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11/18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11/18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4次主任会议
11/16 郑栅洁赴马鞍山市调研
11/13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11月12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能耗双控调度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举措;听取扫黑除恶斗争“4+N”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汇报;审议通过《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马鞍山)经济带实施方案(升级版)》《关于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