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11月18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11-19 09:01:43 来源:皖江在线

截至11月18日24时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1月1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6例(上海7例,广东3例,山东2例,辽宁1例,广西1例,四川1例,云南1例),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广东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8例(辽宁7例,均在大连市;河南1例,在郑州市),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河南)。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51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824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2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386例(其中重症病例2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确诊病例996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578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11月18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1206例(其中重症病例1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2585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8427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300757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8069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6例,其中境外输入25例,本土1例(在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当日转为确诊病例3例(境外输入2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8例(境外输入17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499例(境外输入353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8978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2395例(出院12104例,死亡213例),澳门特别行政区77例(出院77例),台湾地区16506例(出院13742例,死亡848例)。

11月19日

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1年11月18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新增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例(境外输入)。

截至11月18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001例,累计治愈出院995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例,治愈出院7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33316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88人。

来源:国家卫健委官网、健康安徽

[编辑: 刘玉倩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11/19 马钢新特钢工程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11/19 稳粮打造“万元田” 增收不减“千斤粮”
“稻虾连作,实现了稳粮与增收双赢。”当涂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陶顺宝介绍,近年来,该县以稳定水稻生产为前提,拓展稻田多功能性,规范发展稻渔综合种养,截至目前,全县发展稻虾综合种养面积约10万亩,亩均可产优质水稻500公斤、龙虾120公斤,亩均产值达1万元、利润6000多元,打造出以“一亩田、千斤粮、万元钱”为特征的当涂模式。 [详细]
11/19 锚定蓝图发力 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区一城”
“市第十次党代会擘画了马鞍山打造长三角‘白菜心’的宏伟蓝图。我们将锚定目标,以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区一城’为路径,为打造长三角‘白菜心’展现花山担当、集聚花山智慧、贡献花山力量。”日前,花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卫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详细]
11/19 S247(围乌路)改建工程一标段完成近半工程量
11/19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到什么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就要跟进到什么阶段。我们要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安排部署,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更加有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详细]
11/19 博望区"一站式"服务中心护航机床、刃模具产业发展
近日,位于博望区的马鞍山市华洋机械刃具有限公司购置的卧式车床、中冶机械公司购置的立式加工中心,不能满足企业生产需求,尤其是加工精度不能保障,让企业焦急万分。得知消息后,博望区“一站式”服务中心组织专家主动上门服务,通过检测、分析、研判,确定了产品存在的质量问题,协助企业督促设备供应商对购置产品进行技术整改并进行验收,为企业挽回了约100万元的经济损失。 [详细]
11/19 深入推进“四送一服” “一企一策”精准对接
11月18日,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继续深入雨山区、慈湖高新区部分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活动。市“四送一服”办、县区“四送一服”办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