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省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在我市举行

2021-11-21 23:38:39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19日,全省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在我市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方文到会致辞。省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谢兵,省直属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省直机关党建研究会会长俞秀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机关党建工作牢牢把握主题主线,有效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基层组织建设日趋规范,党务干部队伍逐步建强,服务基层群众成效明显。会议强调,要积极行动起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主动履职尽责,发挥忠诚担当、奋勇争先、造福人民的表率作用;要坚持服务中心,切实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共同促进;要对标长三角,书写机关党建服务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方文对省直属机关工委长期以来对马鞍山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党建工作情况。他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好成绩,离不开机关党建的坚强保障。马鞍山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省直属机关工委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借鉴兄弟市县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马鞍山市直属机关工委负责人作主旨发言。合肥、蚌埠等9个市、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作交流发言。

18日下午,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中国宝武马钢智园、市党群(人才)服务中心和薛家洼生态园。

记者 张令琪

[编辑: 邵国权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