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清理“空中菜园” 共建美丽家园

2021-11-22 00:36:10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18日,雨山区安民街道幸福里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市气象局、雨山区城管局,与金地物业一起,对深业华府小区内一处楼顶菜地进行集中整治,还居民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近期我们接到小区物业反映,楼顶被个别居民占用,放置旧家具等杂物,甚至把楼顶变成了私人菜地,种满了各式各样的蔬菜和苗木,由于经常施肥、浇水,味道特别大,占用公共资源的同时,影响环境卫生,居民意见很大。”幸福里社区党支部书记芮明仙说,小区楼顶属于全体业主共同所有,个别居民在楼顶种菜,侵犯了其他住户的合法权益。

对此,社区张贴温馨提示,告知相关居民自行清理“空中菜园”。随后,社区联系共建单位和物业,开展“空中菜园”联合整治行动。市气象局和雨山区城管局的志愿者们帮助社区和物业清理杂物,对清理出来的苗木、土壤、化肥、花盆、泡沫箱等物品进行集中收集清运,还小区居民一个舒适优美的居住环境。

记者 张令琪 通讯员 王思琦

[编辑: 邵国权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11/21 郑栅洁在合肥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11/21 主动服务中心大局 坚持办好为民实事
11/19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11/22 不忘初心接续奋斗 新征程上再创辉煌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通过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在新征程上再创辉煌。 [详细]
11/22 乘“智”加“数”展实力 “双招双引”结硕果
11月19日至22日,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以“创新驱动 数字赋能 携手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世界制造业进入“安徽时间”。 [详细]
11/22 把握精髓要义 学深悟透笃行
11月20日,市委宣讲团走进雨山,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雨山区委书记左年文作宣讲报告。雨山区直各部门、各单位,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基层理论宣讲骨干代表、思政课教师代表、基层党员代表聆听了报告。 [详细]
11/22 噢麦力中国首座工厂在当涂投产
11月18日,全球燕麦植物基领先品牌噢麦力中国首座工厂在当涂投产,工厂整体占地面积达117025平方米,达产后预计年产1.5亿升燕麦基成品。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